www.021c.cn
主角叫【卓文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霓裳玉影们
  • 忠义江湖
    这里是豫陕边界。白虎镇就在这儿。如果有人问这白虎镇是属哪省管辖,只怕没有人说得出来,于是这儿成了两不
    白虎镇上,疑云密布,杀机四伏。武林老爷子不幸被俘,未及毁去的那本画册名谱落入清兵之手,上面载着武林各门派反清义士,清庭若“按图索骥”,将不堪设想。事关重大,虎龙营副座马鸣岐亲率一帮高手押解囚车,要路经这地处豫陕交界的白虎镇。于是,一场劫持和反劫持的斗争便明里暗里展开。清庭鹰犬早已隐伏在白虎…
  • 家有贱夫  【txt完结】
    小说《家有贱夫 【txt完结】》TXT下载
    家有贱夫第一章 清晨七点半,卓家那一栋美丽的平房里『固定』传来刺耳的声音。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床上的那位与被子难分难舍的男人又翻了个身,照例完全不理在床头柜上暴跳如雷的闹钟。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卓…
  • 极品老婆_李兴禹
    陈兴我的极品老pó
    作者:李兴禹春天我娶了一个老婆,秋天就收获了很多很多的感动第一章春天是勾勾搭搭的季节吴天坐在路边的台阶上,一边晒着太阳,一边打望着眼前经过的美女。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勾勾搭搭的季节,吴天也不例外。吴天平生有两大爱好,抽烟、看妞。吃饭不算,那是本能。吹牛逼更不算,那是习惯。和身边那些一…
  • 大汉钢铁直男
    大汉钢铁直男txt
    汉武秋风辞意健,英雄何须叹华年。穿越回西汉中期,张远的一生与汉武大帝的一生重叠,这是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也是百姓生活每况愈下的年代。且看张远如何使大汉国强民富,开创四方来贺,八方来朝的盛世。ps:不造反不争霸,有系统。
  • 执笔官
    霍小玉钟离《执笔官》
    执笔官,手执一笔,书尽天下情。执笔官原本只是九天之上一份早已闲置的官职。季忆做着这个可有可无的小仙做了五百年。这按照天上的说法,五百年总是要历次劫,就像话本里孙大圣出五指山的时候,也是被压的五百年一样。她却在那天犯了一个错。季忆被天帝剔除仙骨贬为凡胎,喝令她去把那些被她毁去的史书重新记录一…
  • 三国之无上皇座
    三国:无上皇朝 小说
    项羽:“嗯?吕布小儿岂能与我相提并论?”典韦:“嗯嗯!项大哥说得对!”花木兰:“什么都不懂,主公说的才对,典小韦皮痒了?”穆桂英:“嗯嗯!木兰说得对!”典韦:“”“嗯!说的好,玉环斟茶。”
  • 论你攻略邪骨团的那些年——第一季
    论你攻略邪骨团的那些年——第二季
    【第一季完结撒花,更多精彩内容请看第二季。】该作品第一季正文已经完结,请在第二季观看后续正文剧情的发展。该作品后面的都是属于番外篇,所以......
  • 元始星辰
    上官卓文君《元始星辰》
    原版简介: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统天。元,万物之始也。这是宇宙诞生之初的元始纪!给我一颗星辰,为你创造一个新世界,这是由一颗星辰而引发奥妙宇宙的故事!文艺版简介:我们在哪颗星上见过,以至如此心灵相通至理版简介:我裸身是暗含天地至理的!我裸奔是暗含天地至理的!我告白是暗含天地至理的!我扒光小…
  • 修真小村民
    修道小村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小村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