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南宫少】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有爱
    王石龙任茹《青春有爱》
    他凭借自己的信仰和追求,书写一代少年的逆袭之路,他是新时代的传奇。
  • 东鸦杂货店
  • 先婚厚爱:首席BOSS轻点宠
    冷少猎宠 首席轻点全文
    【男女主身心干净,1v1,文文甜宠,欢迎跳坑】女子妩媚动人地趴在男人怀里,调皮的手指游走到厚实的胸膛。男人捏了捏女子圆润的臀部,声音黯哑,“想要了,想尝那欲仙欲死的滋味,嗯?”水嫩白皙的腿轻轻摩擦男人的大腿内侧,女子声音满是幸灾乐祸,“听说你是个GAY,而且是个先天不行后天不良的GAY,倾…
  • 跨越光年去爱你
    跨越万里去爱你
    “想嫁给我?如你所愿,但休想得到我的心。”他的话冰冷彻骨,字字诛心,她的玉镯碎了一地,正如她四分五裂的心。嫁了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她痛苦而死,召回前世。景冉自幼文武双绝,随父出征,战无不胜,竭力而亡,一朝穿越成为痛苦绝望而死的“景冉”。南宫铖遇见张扬霸气的她,冰山撞火石:“想嫁给我?如…
  • 学神的小青梅她太拽
    学神的小青梅太拽
    【校园甜宠文】【青梅竹马+欢喜冤家+高冷禁欲系学神VS团宠小公主】圣岚学院众人皆知,金融系学神兼校草的夜司寒,冰冷禁欲不近女色,只可远观不可亲近。就在大家纷纷叹息,男神注定孤老终生了的时候,新学期却爆出惊天大瓜,清心寡欲的大佬竟然和一个新来的转校生同居了!男神笑得一脸坦然,“老子一岁的时候…
  • 撒旦索爱:吻别绯闻少奶奶
    慕容南宫亦《撒旦索爱:吻别绯闻少奶奶》
    为了弥补姐姐的幸福,当知道姐姐也倾心于她最心爱的男人的时候,她虽然有过心痛,有过挣扎,但是她还是毫不犹豫的把他推向了姐姐,并让他娶了姐姐。然而却造成了三个人的痛苦,在地狱的边缘徘回,痛苦,绝望!“南..
  • 神兵小将:一曲琵琶倾城梦
    一曲琵琶倾城梦
    铁心是个女将军,先虐后甜,先不喜欢后两情相悦作者QQ36275030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