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卢平】的小说是什么?
  • 小村官的别样风情
    卢平贝淑《小村官的别样风情》
    小村官,大见识。小人物,大命运。谁说时不与我,谁说在农村没出息。我非要靠我的热血,我的激情,我的双手去赢得黄金屋、美人归。我要证明这是谁的时代。从农村到城市,年轻就应该这么疯狂。我用我的实力告诉你,..
  • [HP·卢平]月亮也会奔你而来
    [HP·卢平]月亮也会奔你而来
    原女莱姆斯·卢平原著故事线1993开始。除了你不爱我,没有其他原因能作为你拒绝我的理由。8064007
  • 我居然成了兽人领袖
    卢平艾丽《我居然成了shòu人领袖》
    一杯奶茶的功夫,卢平居然被召唤到了异世界,刚好一屁股坐死了刚上位的兽人领袖。于是,新的领袖诞生了!“报告酋长!我们的漂亮姑娘被那群人类抓走了!”“嗯。”“报告酋长!我们的领地被那群人类占领了!”“嗯。”“报告酋长!您的..您的小金库被那群人类端了。”“嗯,嗯?你再说一遍?我什么被人端了?走…
  • 地球基因集成者
    地球基地市 武者
    带着进化游戏中的生物编辑器,穿越到不死者、神话生物出没的未来赛博世界,成为朝不保夕的贫民。面对拥有超凡力量的恐怖敌人,组合亿万种普通生物基因,打造最强地球生物形态,硬钢神话生物!棘皮、脊椎、节肢、软体裸子、被子、真菌
  • 巫师奥秘
    巫师 奥数类小说
    穿越到哈利波特的世界,变成谁不好,非要变成莱姆斯·卢平?为什么刚刚穿越过来就要承受变身成狼人的痛苦?什么?狼毒就是上天赐给我的金手指?好吧,这操蛋的命运,只能跪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师奥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hp百丽儿:天狼星攻略手册
    hp百丽儿:天狼星攻略手册
    又名《我在狮院的扣分日常》、《凤凰社故事集》、《围观掠夺者的那些年》、《抓住那个小天狼星》裙:689351823霍格沃茨里有什么?魔法!黑......
  • [HP]月亮也会奔你而来
    小说《[HP卢平]月亮也会奔你而来》TXT下载
    原女莱姆斯·卢平,原著故事线1993开始。除了你不爱我,没有其他原因能作为你拒绝我的理由。番外继续更新中
  • hp羁绊沫阿然
    hp羁绊沫阿然txt
    《hp羁绊沫阿然》简介:Chapter48真相窗外正在下雨(HP你听月亮会说谎)。雨水时断时续,在迷迷蒙蒙的空气里拖拽出一截透明的动线,很快坠落在地,肢解成四散纷飞的小水珠(HP你听月
  • 抽卡从阿兹卡班开始
    卡从阿兹卡班开始
    杜维·琼斯穿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发现自己干了一票大的作为食死徒,他被判处有期徒刑,丢入阿兹卡班再次出狱之后,他没有别的想法,他就想要将那些丢他进去阿兹卡班的人才们,也丢到阿兹卡班去深造深造。“先生们,”杜维认真的说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所以我请你们也去感受一下,失去自由的味道…
  • 成为西弗之魔王的诱惑
    成为西弗之魔王的诱惑
    HP同人《成为西弗之魔王的诱惑》完结 作者:暗夜公主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完结了,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只是写着写着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结尾。 原本的我是打算要虐虐西弗的,可是又觉得那样的描述和西弗的性格完全不符,所以就放弃了。 PS:本文还有一章番外,送给你们,不发在这里,在《完结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