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可杰】的小说是什么?
  • 赏金猎妖师
    赏金除妖师
    这是一个充满探索,充满危险的世界。妖兽祸害人间,只有变强,才能更好的守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而在这里,想要获得财富,获得权利,获得地位,只有成为一名猎妖师,方才能得到这一切。一些凶狠的妖兽,往往会被明码标价的悬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赏金猎妖师这个职业从此诞生。
  • 冷情总裁的退婚新娘
    冷情总裁的退婚新娘
    《冷情总裁的退婚新娘》红袖VIP+番外完结 作者:玻璃心碎了 李哲苦笑了一下离开,在走到门口的时候说,“只有试着爱才会忘记”,这句话是叶子藤给他说的,现在他想告诉关小琪。 “可是我不想拿我们的友谊试着玩,万一不成功”,关小琪的话没有说完,李哲就用唇堵上她的,当吻越来越急,关小琪假设的…
  • 王者:心态最重要
    强者心态和弱者心态要兼有
    被队友搞了一波心态之后,林影觉醒了搞心态系统。从此以后,各路主播以及职业选手纷纷戴上了痛苦面具。夫赖:这个男人碾压我也就算了,还全局搞我心态。德华:我的痛苦面具是摘不下来了。大仙:一匹配到他,我就没拿到过河道之灵。梦泪:兄弟,别反我野了,打野刀要白买了。林影表示:不过是系统的任务罢了。就这…
  • 总裁的退婚新娘
    总裁的退婚新娘全文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不愿意娶,我还不乐意嫁呢”!她唰唰在男人的退婚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逃之夭夭。
  • 王者:我!赛场通天代
    王者:我!赛场通天代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国服最强打野,带着击败对手就可以获得金钱奖励的神豪系统,用一手李白,成为王者峡谷人见胆寒的杀神。辣个男人,他,又回来了!
  • 王者:kpl,永远滴神
    王者kpl永远滴神
    林凡一朝重生,激活了荣耀系统。随着林凡在巅峰赛当中,逐渐展露峥嵘,巅峰霸榜长达一个赛季之后!自此王者荣耀这个圈子中,出现了一尊所有人都公认的神!可杰:“这个人的百里玄策竟然恐怖如斯!第一野王的位置,我不配!”:“你是没见过他的裴擒虎,节奏起来,2400分乱杀我们啊!根本打不过!”林乖乖:“…
  • 王者荣耀:神豪刷钱系统
    神豪之看书刷钱系统
    王者荣耀账号被系统绑定了,自此刷钱跟玩那么简单。叮——XXX在00:10分向您汇入R10009500元,请注意查收!
  • 桃色迷情
    桃sè情人小说
    作者:怪怪豆第一章“可茹,可茹!”柏瑷琳带着惨然的脸,冲进学校的办公室,对着正在办休学的蓝可茹叫喊。才刚要开口,泪水也跟着滚落,她望着可茹,泪水滑落得更凶了。她抽抽答答的说:“可茹,你快点回家可杰在校门口等你你爸他你爸他他自杀了”瑷琳抬起手背拭去颊上的泪,却怎么也拭不净可茹仰起死白的脸,茫…
  • 桃色迷情(txt完结)
    桃sè迷情(txt完结)
    家族恩怨,别后重逢,因祸得福(索冬兰) “可茹,可茹!”柏瑷琳带着惨然的脸,冲进学校的办公室,对着正在办休学的蓝可茹叫喊。才刚要开口,泪水也跟着滚落,她望着可茹,泪水滑落得更凶了。她抽抽答答的说:“可茹,你快点回家可杰在校门口等你你爸他你爸他他自杀了”
  • 丑妃逆袭
    丑后逆袭小说
    “娘亲,这位叔叔好帅呀,让他来做我的爹爹好不。”“娘亲,这位叔叔好有钱呀,让他来做我的爹爹,这样我就不用辛苦挣钱养你了。”“娘亲,起来吃饭了,我做了你最爱吃的菜菜呦。”砰,某女被踢下床的声音。““臭小子,你想挨揍是不是?”“爹呀,你在哪呀,快来拯救我吧”。她只是因为一时好奇,却误入暖帐,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