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叶君珩】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少君(穿越)
    小说《寒门少君(穿越)》TXT下载
    连城四星VIP总推荐:104837总人气:6057811寒门少君作者:颜若优雅内容简介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
  • 穿书成了豪门大佬白月光
    “晚晚啊,待会不要乱走。”面sè温和的女人轻轻拍了拍少女,带着江南独有的吴侬软语安抚着。中年男人宠溺看
    宋吟晚穿书了,穿成了书里的一个豪门千金,但却是个“早死”的炮灰女配!书里的宋吟晚是豪门千金,有钱又有颜,还有家人宠爱。结果她硬是把一副好牌给打烂了!最后落了个家破人亡。而现实中的宋吟晚只是连夜看完了小说,顺带着可怜了几秒钟小说里的宋吟晚和小说男主,觉得对“宋吟晚”真是恨铁不成钢,男主就是可…
  • 寒门少君
    寒少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简介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殷焕阳,明夏国大皇子,俊美矜贵,能征善战,因皇位之争被人暗害,沦为农家寒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