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叶天宁】的小说是什么?
  • 她成了反派的小祖宗
    男主女主是萧昀,萧川,郎世铎的小说是什么
    姜潼作为走后门进学院的弟子,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天生的废柴。为了不给自家哥哥丢脸,她决定努力修炼,定个小目标,一定要改变他看自己的眼神!奇葩的是,当她成为九州大陆上最强猎妖师时,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个天才~正当她沾沾自喜向他求夸奖时,却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看她的眼神变了。灼热的令她…
  • 沦陷你的眸
    小说《沦陷你的眸》TXT下载
    《沦陷你的眸》完结 作者:沦陷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说了一句。 “天宁,我想你了。”说完后自己克制不住的眼眶有些发酸。 天宁看着我没有说话,只是眼眶也有些发红。 我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搂住了他。 天宁没有回应也没有推开我,就那么任由我抱着。 “天宁”我轻轻的收紧了抱住他的手。 “你爱我么…
  • 魔武神兵谱
    小说《魔武神兵谱》TXT下载
    少年叶痕因父亲叶天宁留下的神兵裂痕而引发各大势力窥视兄妹三人颠沛流离,幸好被父亲叶天宁当年的结拜兄弟郝天佑所救,少年叶痕因为对于刀有着独到的见解而得到了木竹宗太上长老李青木欣赏。在山上四年的磨练,叶痕下山却遭遇其他人的鄙视,每一次都是因他的资质低下而被嘲讽,然而面对这些人的嘲讽,叶痕心中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