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叶天翔】的小说是什么?
  • 神器铸造师
    器灵铸造师
    !《神器铸造师》作者:夏炎炎获得上古真神传承,使他一个非常普通,且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商贩的儿子,变成了一个天才的神器铸造师。他除了能够铸造炼制别人梦寐以求的装备外,在实践中,通过不断的创造,铸造炼制出他人从没有见到过,且能力超凡的各种战斗辅助神器,使他的对手,永远无法摸透他的真实底细,“守我…
  • 魂武苍穹
    魂武苍穹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故恒无,欲以观其妙;恒有,欲以观其徼。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一个奇幻的故事即将展开,主角又该有怎样的旅程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魂武苍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瞳界
    叶枫阿金菲斯《灵瞳界》
    这是一个关于灵瞳的世界,这之中有火眼金睛,写轮眼,轮回眼以及苍天之眼。当然,也有较为平凡的火灵之眼,水灵之眼等等。一个山村少年,幸运的开启了火灵之眼,但看他如何能够从平凡走向超凡。
  • 心不设防(txt完结)
    小说《心不设防(txt完结)》TXT下载
    BL(韩月) 他伸手捂着口,这次绝不能让叶天翔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绝对不行意识因着剧痛逐渐涣散,模模糊糊中,他仿佛看到了有人打开了门,朝他走来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得几乎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吐息,低头俯视着叶天翔,江慕予直到这时才发觉,看似粗犷不羁的他,竟然有着浓密得足以让所有女人嫉妒的眼睫,那对宛…
  • 异世逍遥天尊
    异世逍遥天尊txt下载
    天玄大陆,武道为尊!弱者,任人宰割;强者,横行无忌。一代牛人穿越异界,横空出世,遇莫大机缘,得逆天异宝,获神秘传承,从而逆转人生!在强者如云的天玄大陆上,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最终一步一步问鼎凌驾万物的巅峰强者!【武者等级:黄级、玄级、地级、天级、圣级、神级、尊级七大境界,每一境界又分为九重…
  • 异世界之拷贝修行
    异世界之拷贝修行
    你就是那个倒数第一的?嗯,对我就是那个倒数第一的!身处魔法世界,而且没有一丝的魔力,面对大魔法世界层次不穷的强者们,叶天翔该如何面对?明明只是想低调行事,为什么身边总会有麻烦找上自己!继承拷贝之名,我在此宣战!
  • 熵热寂
    小说《熵热寂》TXT下载
    巨龙在嘶鸣,魔法在闪光,科学不过是小孩子的玩具,亚历山大郁郁终生,爱因斯坦失魂落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或许另一个宇宙,就是我们幻想的样子,但也一定有些东西,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 算计你,爱上你
    小说《算计你,爱上你》TXT下载
    《算计你,爱上你》作者:彼岸有猫 粉色书城VIP20170913完结 111.1万字172.9万人气8174书迷 为了让男友开心,宋子瑜受尽欺负和羞辱。可迎接她的却是男友和妹妹在浴室里翻云覆雨。 为了报复,她最后成了男友的大嫂 叶少宁,一个淡漠寡言,心狠手辣的男人。 他曾说:“嫁给…
  • 算计你,爱上你
    小说《算计你,爱上你》TXT下载
    粉色书城vip20170913完结111.1万字172.9万人气8174书迷为了让男友开心,宋子瑜受尽欺负和羞辱。可迎接她的却是男友和妹妹在浴室里翻云覆雨。为了报复,她最后成了男友的大嫂叶少宁,一个淡漠寡言,心狠手辣的男人。他曾说“嫁给我,我能帮你报仇。”她问“为什么要帮我。”他却笑而不语…
  • 悲情白牡丹
    女主名叫白牡丹小说
    民国二十一年,白云擎在唱叶家的堂会与清末格格叶碧珠是一见钟情叶碧珠的父亲不同意女儿和一个身份低下的戏子在一起,叶碧珠就和白云擎私定终身了,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