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叶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肥妻要当家作主
    叶莹莹莹莹《八零肥妻要当家作主》
    叶莹莹是国际知名设计师,做事踏实稳重,三十岁时,因为工作强度过大猝死,死后穿越成古代刺绣大能之女,一生未嫁,学习各种刺绣技能后意外死亡,重回八十年代,又穿到一个又馋又懒,四处调戏男人的女人身上,身边的人都叫她女流氓。原主父亲为了救侯建设的爹失去了一条胳膊,于是挟恩图报被后娘赖给了侯建设,要…
  • 校花的近身特工
    2015年的小说校花的贴身特工
    金牌特工陈雄,为了执行任务他重回校园成为了一名超龄大学生,贴身保护美女校花。他擅长杀人,出手狠辣,武力值无双,让敌人闻风丧胆!他擅长救人,拥有最奇诡的医术传承,神鬼莫测,就算阎王都惧他三分!他擅长泡妞...金牌特工陈雄,为了执行任务他重回校园成为了一名超龄大学生,贴身保护美女校花。他擅长杀…
  • 惊爆,我在天庭跑滴滴!
    朱华峰叶莹莹《惊爆,我在天庭跑滴滴!》
    草根滴滴车主开启天庭跑车生涯。老君:仙丹给你载我一程?主角:嗯嗯!太白金星:我这有几张符纸,送我去兜率宫?主角:嗯嗯!厨神:三界食谱给你一份,载我到南天门...
  • 万界神帝
    万界神帝txt完整版下载
    新书《龙傲武神》开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武神崛起,谁与争锋,吞噬万界,焚尽苍穹!我狂,因为我比你强!新书《龙傲武神》开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傅先生,你的青梅申请上线
    小说《傅先生,你的青梅申请上线》TXT下载
    他们从小青梅竹马,从小学到高中他们无话不谈。在青岚高中谁都知道她喜欢他,可唯独他不知道。他长相好,成绩也不错,在所有人眼里他就是一个好学生。然而,一个女孩的出现让一切都变了,两人行变成三人行。放学路上也不再只有两个人的身影。亲密不在,而我们的青春又剩下了什么?她不想做一个沉浸爱情的傻子,所…
  • 通灵饭店
    小说《通灵饭店》TXT下载
    天界人间阴间,三界中转位面之通灵位面有家通灵饭店,男主这一世是饭店老板,努力修炼追寻饭店的秘密,穿越几千年前,每一世都与女主遗憾错过,男主最终登顶三界,和女主有没有完美的结局呢?
  • 绝品透视狂医
    绝品透视狂医免费阅读
    主角不装逼,因为无逼胜有逼才是最高境界境界。大部分人物智商都在线,找无脑爽文的,请去隔壁溜达溜达,咱这儿不无脑,有铺垫有反转,都市是大人的世界,不是遐想中的温柔乡,我得对愿意读我书的兄弟负责,除却设..
  • 甜蜜盛宠:99次心动
    范瑶苏承逸《甜蜜盛宠:99次心动》
    许你一世深情!!!!一场蓄谋,他和她睡在一起。一个月后,她成了他的契约妻子。范瑶:”我想看的那颗星星为什么总是不亮?“苏承逸:”欺负我老婆,直接灭掉!“范瑶:”那就再也看不到它了,我真的好喜欢星星。“苏承逸挑眉:”只许看我!“范瑶:”不行,我要飞去找星星。“”你敢!!!“
  • 究极吃货在无限
    张胄王铮《究极吃货在无限》
    人称‘少年食神’的张胄机缘巧合进入到了无限世界。电影,动漫,游戏......或真或假的无限世界里人们到底为了什么而战斗?“别人在挣扎,我是在享受”看主角如何吃遍无限世界,异形?蛟龙?雏凤?快到碗里来!
  • 末世咸鱼娇养日常
    末世咸鱼娇养日常txt下载
    许愿上一世孤身一人,弟弟下落不明,没有异能就算了,跑还跑不过丧尸。如果不是因为被丧尸咬死死相丑,还太疼,她也不会这么努力活下去。100784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