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叶黎珊】的小说是什么?
  • 四月的星球2
    四月的星球2txt下载
    “拜金”灰姑娘挑战“多金”王子,真爱是否还能战胜一切?四月的星球2讲述17岁的林音,重新回到了阔别三年的星城,一个原本她再也不愿回来的地方。三年的时间已让昔日的恋人成为陌路,让昔日的友情不复存在。然而一次次的争执,一次次的伤害,却让他们重新的相遇、相知,彼此牵绊着,寻找着那些消逝的过往。当…
  • 四月的星球
    小说《四月的星球》TXT下载
    《四月的星球》第一部完结 作者:苗雨 序 我是林音。 我原本以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从一生下来,就是平等的。 一直到我十六岁时发生的那件事才让我明白到,人与人之间,存在着许多阶级,存在着许多不可能,存在着许多你不喜欢,但又不得不面对的事情。 现在,我十八岁,我花了两年的时间学会这些以前…
  • 四月的星球1
    林音叶黎珊《四月的星球1》
    这是一个关于一群刚摩挲着羽翼的孩子如何在纸醉金迷的大都市里成长,从面对命运,到反抗命运,最后主宰命运的故事。同时他们将上演一场的轰轰烈烈的情感纠葛,一切看似扑朔迷离,谜题的答案却早已埋在苗雨用文字精心构造的围城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