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吉娜道】的小说是什么?
  • 华音流韶之紫诏天音
    华音阁紫韶
    这是一片风景瑰丽的山水世界,也是一个血雨腥风的热血江湖。四天令,意味着多年前所埋葬的一座巨大的宝藏。而只有将四天令集于一手,才能成为打开宝藏的钥匙。于是,原本平静的江湖渐起波澜。而吉娜,一个与这华丽诡奇的梦境格格不入、一个单纯的只想寻找到八年前那双与自己纠缠一生的眼睛的山林的孩子,带着她的…
  • 华音流韶
    华音流韶同人
    作者:步非烟【由文】华音流韶·紫绍天音第一章十里春山秀平莽,行歌但品油茶香。烧畲陇圃宜良种,好趁东风下谷粱。这首诗写的是岭南侗族的悠闲生活。东南的少数民族一般都居住在高山大泽之间,汉族人很少到,因此都能够保持一些古朴的礼节。也因此少了很多赋税的纠缠,一般都能安居乐业,看去真如世外桃源。也正…
  • 华音流韶系列(正文+外传两篇)精校版
    华音流韶系列txt
    作者:步非烟【,】华音流韶·紫绍天音第一章十里春山秀平莽,行歌但品油茶香。烧畲陇圃宜良种,好趁东风下谷粱。这首诗写的是岭南侗族的悠闲生活。东南的少数民族一般都居住在高山大泽之间,汉族人很少到,因此都能够保持一些古朴的礼节。也因此少了很多赋税的纠缠,一般都能安居乐业,看去真如世外桃源。也正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