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向少羽】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的别墅
    别墅里的主人的小说
    作为‘海龟’的向还羽回到家乡之后,富豪林天送了他一套大别墅,一报救命之恩。却不料后花园的蚂蚁都成了一个文明,花园的人工湖上的迷雾还能够通往地球?半夜里,挂在墙上的画突然活了,地窖的酒坛子里面跳出来一个叫‘死侍’的家伙,嚷嚷着要屠杀作者。更让人惊悚的楼顶天台常常大掉活人,端午节掉项羽,中秋节…
  • 玄黄令
    少羽瑶光《玄黄令》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他,出生北邙之地,身世显赫,却在七岁那年身遭变故,残暴的父亲杀妻弃子,他在父亲的追杀下只身流亡,一路向南,誓要逃出无边的北邙之地,寻找人族共主明钧,为母报仇。九死一生,当他终于在十三岁那年逃出北邙之时,却偏偏在绝境中遇到了即将陨落的人主明钧。倔强少…
  • 商界第一夫人
    小说《商界第一夫人》TXT下载
    曾经集万千宠爱的千金公主误信他人含恨而死,一朝重生,势必守护好所爱之人。弃我者我弃之,伤我者我十倍还之。
  • 秦时明月之一品国公
    秦时明月之武霸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南凯泽无意间借由‘黄石天书’的力量穿越到了秦代,并且结识了天明、少羽等人。看凯泽如何在那个古老的世界改变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