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君九卿】的小说是什么?
  • 妖妃倾城:冥帝的心尖宠妃
    小说《妖妃倾城:冥帝的心尖宠妃》TXT下载
    《妖妃倾城:冥帝的心尖宠妃》作者:奶油饼干 内容介绍:21世纪末法时代被誉为最有重振修仙家族的她也没想到穿越沦落成人人喊打的家族废材耻辱? 废材?身怀九尾狐神脉契约上古不死鸟! 耻辱?史上最年轻炼丹师出品丹药灵凰学院人人哄抢! 本是天之骄女,便是落魄凤凰也不容尔等野鸡欺! 神芥在握异火…
  • 顾笙歌君九卿
    小说《顾笙歌君九卿》TXT百度云
    她是二十一世纪神武医学世家继承人,一朝穿越,竟成丑似无盐,胸无点墨,活的连牲畜都不如,人人可欺的太尉之女顾笙歌!一纸婚书,竟让她嫁给传闻中暴戾无常,杀人如麻的凌王君九卿,成为权力中心的一枚随时可以牺牲的棋子!众人笑:丑女配残废,天生一对。殊不知她手握灵戒,可乱江山。众人眼中残暴的凌王更是对…
  • 妖妃倾城:冥帝的心尖宠妃
    妖妃倾城 冥帝的心尖宠妃百度网盘
    “女人,你往哪摸呢,本王让你摸脸,你摸本王下腹是几个意思,还有,你别啃咬本王mīmī!”初次见面,他将她扒光压在身下却用纯洁无比的语气控诉她因身中媚药情不自禁的进犯。二十一世纪隐世修仙家族绝顶天才君九卿也没想到,自己一朝穿越竟会如此坑爹!天赋超绝,医毒双骄,被誉为最有期望重整修仙家族的她却…
  • 琉璃美人煞:撩翻小凤凰
    琉璃美人煞之撩翻小凤凰
    所谓,“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纱。”然而,“某小花追人时,隔的却是,某只小凤凰的矜持。”她,三界主宰,却因一张脸,被称为“混世大魔王。......
  • 爆宠凰妃:邪君,来战!
    爆宠凰飞邪君来战
    一朝重生,两世为人!害她者必诛之!呵!你有圣兽,姐有神兽!一支血笛还可御天下万兽!顶级丹药随便扔,手执上古神器星辰剑,分分钟戳瞎尔等浊眼!九幽神戒,神秘空间,顶级功法,无所不能!阴谋诡计接憧而至,看姐玩不死你们!人欲杀她,她必杀之。:longtengx欲诛她,她必诛:longtengx。天…
  • 王俊凯的竹马小娇宠
    君九卿王俊凯《王俊凯的竹马小娇宠》
    王俊凯:“九九,想跑?”某女:“呵呵,,,哪有~~”易烊千玺:“卿卿,我会一直等你的。”某女:“大哥您行行好,我家这位正闹脾气呢您别说了........
  • 君月之一倾风华
    小说《君月之一倾风华》TXT下载
    有人说,爱是两情相悦,也有人说,爱只是为了对方幸福当我用尽全部,只为换你一个笑容时,你却用冰冷的剑,刺入我的心窝那世,他,权倾天下,不可一世,却甘愿为她赴汤蹈火。她,风华绝代,倾国倾城,却为他糊涂一世。我不愿相信,但这就是结局!
  • 傲娇少主有点甜
    小说《傲娇少主有点甜》TXT百度云
    上下三界的人都知道,上三界的医术世家白家的三小姐白九风华绝代,不仅容貌惊艳,医术更是在上三界就是她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却终究是天妒英才,医不自医,年仅十六岁,在她人生顶峰时身患重病身亡。同年,将军府得来了一位小“少爷”,从小被送到山上。
  • 祭神九尾狐:神王的心尖宠
    小说《祭神九尾狐:神王的心尖宠》TXT下载
    这世间千万年这红尘千万人,我只为一人而来,只为一人心动,死生不悔,亘古不变。——《祭神》现代篇:女扮男装异能大神莫九清×权势倾天商业霸主夜亦......
  • 靖安长公主
    封远旭元锦玉《靖安长公主》
    大晋,十多年前的夺嫡之争,长公主暮宛然流落在外成了云轻歌。本以为青梅竹马的少年郎可以托付终身,却没想到他金榜题名之时,屠了自己满村。那场大火,烧死了云轻歌,也实实在在的烧光了他们十余载的情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