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君紫钰】的小说是什么?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改编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妾本惊华作者:西子情(潇湘vip12.09.16完结)
    妾本惊华西子情吧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ο┃┗┛┃┃●●┃┃”ω”┃此書由【淡雅天使】整理與發佈o(≧v≦)o┗○○┛●●●●楔子未嫁先休天启四百三十二年,东璃一百一十六年夏。三更鼓响过之后,天幕忽然划开一线亮光,给一夜雨雾的天色…
  •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小说《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TXT下载
    书名: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作者:黑白灰姑娘 “你想要当上恶毒女配,逆袭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吗?叮!女配逆袭系统正式开启,请宿主007坐稳扶好!” 白墨意外死亡,绑定女配逆袭系统,穿梭在各个时空完成女配心愿,然而 #每个位面都有一个男神需要我攻略肿么破?# 男神腹黑一…
  • 妾本惊华
    小说《妾本惊华》TXT下载
    [古装言情]《妾本惊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子情(潇湘VIP12.09.16完结) 视凤红鸾,眸光温暖得沁人心脾,低低温柔地道:“爷从今以后就只对我的夫人交待!” 凤红鸾暖暖一笑,如被蛊惑,“好!你只对我交待!” “嗯,我只对你交待”云锦眸光染上氤氲之色,声音压低,“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