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吴化】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植物战僵尸
    穿越成僵尸 植物
    一个沉迷于游戏的宅男迷上了《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当他攻克所有难关时,突然被系统提醒:你已经被僵尸博士盯上了,他邀你到异界去玩儿一玩儿,是否应战?他随手点击了是,结果进入了异界,化身成变身茄子,想变就变,大战僵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成植物战僵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道士诡秘手札
    诡秘手札有声小说
    我天生就是瞎子,生下来就被父母遗弃,但这些并没有阻碍我活在这个人世。我养父是个道士,他帮我借了双眼睛,当然肯定不是跟人借的,要求是要在家里供奉它的长生牌位,一天三柱香。他本想让我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却事与愿违,我的人生终究彻底转了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天尊命主
    沈星祁风《天尊命主》
    生死薄上无根脚,天地命魂困枷锁,沈星成为生死薄上唯一无名之人,然而命魂却被人封印,重生在大千世界,挣脱重重枷锁,超脱生死轮回,混沌天地成就天尊命主,一笔改生死,一刀断轮回。
  • 黑白鱼龙
    黑龙年 白龙年
    三世为人,人兽相处!恩怨情仇,真情流露!方寸天地,大千世界。红尘俗事,仙骨道风!
  • 生化女仆兵器传说
    生化女仆兵器传说txt
    为求生存他卖身男仆,不料异兽袭城,危难之下巧救女佣,两人联手对抗异兽,在无尽的杀戮中成长为无敌的巅峰强者,改写宇宙史。我有一个杀猪的亲戚告诉过我:猪作为千百年来一直被人类养肥、宰杀的对象,你知道它为什么还能如此坚强、执着地生存下去吗?因为猪心中一直有一个信念:虽然我是猪,但我相信进化论。
  • 君临九幽:猎天神话
    庞古朱浩《君临九幽:猎天神话》
    猎杀了天地,我就成为主宰!QQ群:135271878欢迎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