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吴昕】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会所里的催眠师
    会催眠的女英雄
    毕业即事业的吴昕,在有点说不清关系的表婶介绍下到了一个美女如云的私人俱乐部里面做起了服务员,他可是个心理学的毕业生啊,游走在这些名媛贵妇之间,心理学的知识,加上他那帅气的外表,一个个说不得的故事就此开始,爱恨纠缠中,各位名媛贵妇轮番登场,面
  • 易昕一意在一起
    李易峰吴昕《易昕一意在一起》
    这是一篇易昕的文,只是作者自己的立场,不喜勿喷,圈地自萌!半现实向,HE结局。
  • 诡异化身
    诡异化身免费阅读
    隔着一个世界的垂钓者。每隔五天,就会收一次房租的包租公。星球意志的契约,一切源头的门。青龙山中的秘密。恶灵房客,恐怖校园,鬼王娶亲,灵异教堂,一路走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其实,我只想宅着!”吴昕认真的看着面前的恐怖教室,身后释放出千百怨灵,恐怖气息席卷周围天地,脸上带着一丝无奈说道。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核心CP)
    吴昕杜海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核心CP)》
    核心cp的粉丝们叫小流星注意!!!!!!!!!改文,原文——《余生有你才安好》【13年默默的喜欢,她跟着他从校园踏进娱乐圈】看着他从暗恋......
  • 核心:何炅吴昕
    吴昕昕昕《核心:何炅吴昕》
    我爱你何老师,我不建议你和其他女生关系好,但你答应保护我的,你食言了——吴昕我好爱你昕昕,我的昕昕,只是我的,我食言了,求求你回来吧,没有你......
  • 言不由衷,心却由他
    言不由心
    不定时更新这文是纯文字小说,勿上升真人!吴昕和何炅的cp名字叫“核心cp”!不喜欢不强求但是不要破坏美好,简介就这么多,剩下的敬请期待!
  • 金三角有个清水塘
    小说《金三角有个清水塘》TXT下载
    儒商单志远的矿机生意失败,为图东山再起,他只身前往毗邻云南边境的金三角地区承包了一家卷烟厂,并精心谋划了一个年底计划。为此,他纠集了土寇陈庆东,招募了伪作...
  • 都市之医手遮天
    小说《都市之医手遮天》TXT下载
    李肃风天生身体就不同于常人,就算是夏天也必须穿着棉衣,本生活于车水马龙的大城市的他5岁时被带去了神秘的古寨凌云寨学习武法,却根本学不会,受尽寨里人的冷嘲热讽,后遇一老者,传授医术予他,一晃10年,当他离开凌云寨的时候他已经不在是那个被人欺负的孩童,金麟岂是池中物?带着一身本事下山的李肃风必…
  • 一念青未了
    易念一吴昕《一念青未了》
    爱情从来都是相视一笑的怦然心动,当时你或许没有察觉,但越是时间推移,心中的丝线越是牵引着俩人慢慢靠近,无论是相隔千里亦或是咫尺天涯。恋人的互相爱慕、思念是爱情。互助而在一起是亲情亦或利益。一方对另一方历经考验的追求而走在一起,更多的是感动,而不是真心的喜欢。爱情虽美,可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
  • 是妃之地:王爷,慎入!
    是妃之地王爷慎入 王妃免费阅读
    ◇◆◇传闻,他睚眦必报,左手翻云、右手覆雨;传闻,他一抹柔肠,独独只对那个曾是宫女出身的女子。她本是现代的一名杀手,一朝穿越,成了亡国的公主。他抓住她的皓腕,邪魅一笑:“割腕?你割得太没创意了,本王教教你,像你这种人理应哪般割?”手起、刀落。他有仇深万丈,使出天下最卑劣的手段,只为了提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