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吴碧莲】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小医妃
    农门小医妃免费阅读全文
    《农门小医妃》有时老天爷真地很调皮,俞小荻,21世纪医科天才,古医世家嫡系子孙,一觉醒来,成了古时候不知哪个旮旯的村姑,孤弱弃妇还带着个馋嘴拖油瓶!面对这个开局,小荻歇一口气,只能拍拍手从头开始!前夫是个白眼狼,娘家都是软骨头,亲戚们又怂又鸡贼,方圆几十里,只有她这个弱女子,腰杆子最直,嘴…
  • 甜蜜告白:霍总,你别跑顾阮阮霍臣非
    顾问臣阮软小说
    “站住,你去哪儿?”“当然是回家,”顾阮阮没有回头,忍着满眼的酸涩,倔强道,“霍总您不是说了,让我尽快离开吗?”“你就这副样子回去?”霍臣非几步走到她面前,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神情冷峻严肃,仿佛一名指责小辈夜不归宿的晚辈。每次被他这样的目光注视着,顾阮阮都有些手脚发软,但这回,她挺直了脊梁,…
  • 我以娇软服人
    小说《我以娇软服人》TXT下载
    为了成为金牌编辑,苏软追随系统X号穿书到一本雷文,变身蠢毒暴躁女配,按着天雷剧情撸起袖子天天干架。夫君不喜,爹爹不爱,还被白莲花女主,天天设计陷害。踹了白眼狼夫君,报复了白莲花女主,那个不起眼的瘸腿男配却追了上来。苏软:“我瘸腿。”男配:“我也瘸。”苏软:“我不能生孩子。”男配:“我不喜欢…
  • 穿越后我全家都是炮灰
    小说《穿越后我全家都是炮灰》TXT下载
    穿越即是抄家现场,好在陆枝有原主记忆,有惊无险度过了牢狱之灾。本以为接下来就是种田模式,却没想到在流放途中遇到一群古怪之人。重生白莲花女主:“该死的,为何她们娘俩还活着?我怎么凭借着与李家女儿相似的面容过上好日子,最后成为未来皇后。”穿书女配:“天呀!我是不是看了一本假书?她们不死,我怎么…
  • 穿剧后我C位逆袭
    小说《穿剧后我C位逆袭》TXT下载
    【预计50万字+完结,尽量日更】续篇《穿剧后我C位逆袭Ⅱ》求预收→甘露穿入年代剧,哭唧唧的同名小村姑,全家人都活不过三集,爹是沙雕,当了个假的支书,拎不清又没眼色,被上级怼,被村霸踩,被黑莲花坑,除了憨厚没吊用咋么办?撕啊。甘·祸害·露手摸着良心说,她超喜欢这部剧的,里边个个都是人才,丧得…
  • 甘露[七零]
    小说 女主叫甘露
    【抱歉,三次元太忙了,还有几万字完结,我会尽快发上来。】续篇《甘露[八零]》求预收→甘露穿入年代剧,哭唧唧的同名小村姑,全家人都活不过三集,爹是沙雕,当了个假的支书,拎不清又没眼色,被上级怼,被村霸踩,被黑莲花坑,除了憨厚没吊用咋么办?撕啊。甘·祸害·露手摸着良心说,她超喜欢这部剧的,里边…
  • 七零小甜妞[穿剧]
    七零甜妞穿剧
    动漫宅甘露穿入爆款剧,哭唧唧的一个小村姑,活不过三集的NPC,被黑莲花坑死之前,缺吃少穿,辍学在家。没有妈,爹是沙雕,当了个假的支书,拎不清又没眼色,连累全家人灰头土脸,被村霸踩,被坏女人坑,被插队知青群嘲咋么办?自己撕呗,撕累了喊人帮忙一起撕,拎着细细的小皮鞭监工某天,男·黑工·神要走,…
  • 七零辣妻,带着亿万物资嫁糙汉
    乔婉费力地睁开眼。头昏沉沉的,身体僵硬得像是绑上千斤大石,动一根手指头都困难。听到门锁传来了窸窸窣窣
    乔婉重生到了二十岁被后妈暗算的那天。上一世她被吃喝嫖赌无恶不作的吴建国折磨了半辈子,这一世为了躲避魔爪,她毅然决然地从二楼跳了下来。这一跳,就跳进了顾聿安的怀里。上辈子的顾聿安,因为遭遇意外废了一条腿,明明有那样好的家世,却半生郁郁不得志。乔婉发誓,这次,她一定要早早地嫁给顾聿安,改变两个…
  • 都市之豪婿战神
    都市战神豪婿叶新
    叶风:他是“龙国魂特别行动队”队长,最年轻的九星大帅,龙国最强战神没有之一!白眼狼媳妇一家嫌贫爱富、见异思迁,榜上小老板后将女婿扫地出门,却不知最落魄之人却是最豪横之辈。既然世人皆欺我平凡无争,那我便做那最不凡豪横之人!神若阻我,我便弑神,天敢拦我,我定破天!
  • 我捡的狗子是反派
    我捡到的gǒu是大反派
    一朝穿书,沈江陵成了耽美版古早霸道总裁文里的下场凄惨的恶毒男配。他看着兜里的黑卡,想到疼爱自己的家人,表示这恶毒男配谁爱当谁当去,他不干了!装完逼回家的路上,沈江陵捡捡到一只狼狈不堪的狗子。这只狗子特别高冷,他废了好大力气才让对方跟自己亲近起来。没想到,在沈江陵把好友临时寄养的金毛带回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