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吴诗语】的小说是什么?
  • 我怎么就成了高富帅
    我重生成了高富帅
    一事无成的吴凡某天突然被美女总裁选中,成为了总裁的贴身保镖。从此以后,吴凡的人生就好像开挂了似的,富豪老爸上门认亲,他秒变高富帅;曾经骂他是癞蛤蟆的高冷学妹成了他的亲妹妹;女神级人物对他投怀送抱;商界枭雄对他俯首称臣
  • 神豪:开局就送安保公司
    主人公开保安公司小说
    大四临近毕业,面对女友姐姐的咄咄逼人,面对女友执意要分,林雷只能分手。谁曾想,一分手就被神豪系统绑定,奖励:林安安保公司、神级驾驶技术、千杯不醉、中级水系异能、控物素奖励的物品,越来越奇怪。林雷:“系统,你确定你是神豪吗?”系统:“那我是什么?”林雷:“你特么的是万能系统好不好”系统略微沉…
  • 盛夏经年
    小说《盛夏经年》TXT下载
    《路遇盛夏》是一本青春言情小说。全书以80、90后青年人视角,真实而文艺地讲述了关于青春、关于成长的故事,从成长的角度串起作者对于青春成长、家庭婚姻、社会生活等方面的感悟。
  • 七零娇妻,甜甜宠!
    七零娇妻,甜甜宠!
    “抱歉,我对没发育的小屁孩不感兴趣。”重生后的第一次表白,就遭到未来老公的无情毒舌,时南星摊手:这个年代吃不饱怪我喽?后来,某男想为爱鼓掌,却被时南星无情拒绝:“我还没发育好!”“老婆,我错了!”某男递上一套金针,“我给你练针!”神医星:“人太多,轮不到你。”“我给你财产!”商业传奇星:“…
  • 霸道总裁深度宠
    乔苏唐琛全文免费
    一夜沉沦,惊险刺激,她把女人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他。“亲够了没有?”那晚,趁他喝多,靠近他,却反被他扑倒吃干抹净。“睡了我,就想跑!”某女那个冤啊,莫名其妙被抓来,说她是他新婚前夜逃走的小妻子,不仅要负责履行夫妻义务,还要负责造人。“老大,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呃,看来我们需要…
  • 克斯维尔的明天
    天使维斯的小说
    生活从来都是泥沙俱下鲜花与荆棘并存克斯维尔的明天指的是明日的希望,我将永远并持续热爱每一天尽管我看不见未来,但我充满希望。
  • 末世之血术士战纪
    小说《末世之血术士战纪》TXT下载
    传说中的法力终于抵达地球,让所有生物发生进化。动物变成了可怕的野兽,一些植物获得了自我意识。成功抵御了法力波的人类开始觉醒,开始进化的人类在击败强大的敌人后会获得强大的技能。整个星球进入了新的时代。弱肉强食是这里唯一的法则。白陌辰,看似普通的大学生,却是魔法之路上的绝世天才。魅魔莉莉丝注意…
  • 末世屠魔人
    末世屠魔人
    末日危机终于抵达地球,让所有生物正式进入进化之路。动物变成了可怕的野兽,一些植物获得了自我意识,而成功抵御末日浪潮的人类,则觉醒了通过击败强大敌人来获得技能的能力。整个星球进入了无序杀戮的新时代。唯一不变的法则就是弱肉强食。白泽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却也是屠魔之路上的绝世天才。魔女将是他通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