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吴越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初中校园:军少,宠翻天
    重生初中校园军少宠翻天免费阅读
    被狠心的渣爹跟小三设计毒害,车祸、断腿、毁容、下药拍出艳照让她被人人唾骂,然而他们还是不放过她,强行摘了她的肾害她惨死!十年时光,痛不欲生!一朝重生,让她重回十三岁。虐渣爹、斗小三、做状元学霸、重拾自己的跳水梦!不仅如此,她还一不小心进入娱乐圈,三部剧拿下影后大奖,成为第一个成立独立工作室…
  • 盛夏暖婚:亿万总裁带回家
    盛夏暖婚亿万总裁带回家下载
    男友的生日宴,她亲眼看到自己爱了十年的男人和好闺蜜在游轮上缠绵。一个男人从天而降,“跟我结婚,我顺利拿到继承权,你报复他们,岂不双赢?”夏辰希同意。听说他不喜欢女人,对夫妻之事不感兴趣。可是有一天,他忽然将她压在身下,“我有件事跟你坦白。”“什,什么事?”
  • 绿茶影后她又美又作
    小说《绿茶影后她又美又作》TXT下载
    豪门千金宋声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自己写的书里,还穿到了她照着自己设定的那个霸总的早亡妻子身上。看着这就是她本人的炮灰,宋声笙只想哭,她父母那巨额的财富是不是要便宜别人了?系统告诉她,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回去。宋声笙抹了一把没有眼泪的脸庞,那就好,能回去就行,不就是做任务嘛,没事儿,她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