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吴铮】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改命:凡人修仙吴铮尹梦瑶
    吴梦瑶
    有人问:路在何方?我说:路在脚下。有人问:什么是道?我说:我便是道。以身化道为证道,仰天问道何为道。一朝梦醒身何处?道是我来我是道、、、、、、、。10021100
  • 混在天使之城
    爱在天使城
    养父的一颗“家传宝珠”,无意间在华裔青年吴铮的身体中发挥出神秘强大的能量。从此,他结束了在洛杉矶最底层挣扎厮混的命运,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荡气磅礴的传奇人生。这里有恩怨纠葛的手足兄弟,风华绝代的知己红颜;还有险恶叵测的黑风孽海,掀天揭地的惊涛怒浪吴铮蹈险履危,九死不悔,表示混在天使之城,痛…
  • 我的宇宙超级战舰
    我的超级战舰小说
    【新书:全球极限进化,给你一个真实的末世体验。】浩瀚宇宙,文明林立,当灾难即将降临,平凡少年意外在自家果园内发现一艘宇宙战舰,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先进科技、超级战士、强大的外星文明!
  • 万界狂仙
    万界狂仙小说
    少年吴铮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神奇葫芦,从此踏入艰险的修真之途!
  • 山村妖孽兵王
    山村妖孽兵王
    兵王吴铮回归乡村,恰逢恶霸上门讨债,怒而出手惩戒。丈母娘嫌贫爱富,泼辣的小女友倔强坚持。城里来的女教师坚持讨要说法,冰山女总裁登门道谢。A级通缉犯校长挑衅,女警察上门求救。为了军人的荣誉,为了男人的尊严,吴铮不靠天不靠地,就靠一身本事,收获诸多美女青睐的同时,闯出了一番惊人事业。...
  • 至尊帮主
    至尊帮主
    倒霉蛋吴铮,活了二十多年从没走过好运,走路踩到香蕉皮,考试忘带准考证,相亲还认错了人。好不容易人品爆发,赶上了最新的武侠在线游戏《逍遥江湖》的内测,结果却遇上了服务器大BUG,无法退出游戏了,不仅如此,一旦在游戏中死亡就真的死翘翘了!死翘翘了!死翘翘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在游戏公司还算有…
  • 狂暴特种兵
    吴铮邱雨桐《狂暴特种兵》
    【火爆新书】机缘巧合偶遇绝色军花,开启丢失的记忆,王者归来。他比魔鬼还恐怖,比阎罗还无情,男人为他双腿发抖,女人为他双腿发软。野蛮美军花、顽皮小姨子、陪睡俏姐姐、火爆女师傅、清纯白富美,美女环绕,他依旧有他的准则。一路金戈铁马,一路踏月留香,热血军人也懂怜香惜玉,铮铮铁汉才是侠骨柔情。王牌…
  • 都市之全能火影系统
    穿越都市之火影系统
    手握火影系统的吴铮一朝爆发,立志用刀术走向巅峰。系统,kǎoshì不会怎么办?“分身术。”系统,跑路怎么办?“替身术。”系统,泡妞“变身术。”忍术,我习惯用刀甩,受伤,我有医疗符。写轮眼在手,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刀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全能火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
  • 无极令之大明掌门
    吴铮王俊《无极令之大明掌门》
    偶滴个神!一觉醒来,就被裹成了大粽子作为一个后世的穷屌丝,乍然间来到这几百年前的末世时空,该如何在这命运的夹缝之中挣扎求存,力挽狂澜呢?历史的车辙随风逝去,然而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成王败寇,却都有如一个个鲜活的面容,烙印在心头面对李自成、吴三桂、多尔衮等乱世枭雄,是随波逐流?还是不按常理出牌…
  • 吴铮的梦想动物园
    吴铮吴学贤《吴铮的梦想动物园》
    一觉睡醒世界变了,原本闲散在家,前途渺茫的吴铮成了富二代,一辈子碌碌无为的小老板爹成了美蒂的军工龙头,一直抱怨嫁到种花家的英国老娘摇身一变成了英国皇室贤惠的不得了!还有大哥,二姐一个富二代开办动物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吴铮的梦想动物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