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吴静】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许念的穿越之旅
    综影视之老板娘的穿越之旅
    第一世界:亲爱的热爱的,cp:欧强(更新中)(金币,会员可加更)第二世界:青云志(待更新)第三世界;骨语2(待更新)
  • 超时空之头号赢家
    超时空之头号赢家
    【最火爆畅销书】郦云龙(即马嘉)独辟蹊径,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打造属于他的超时空帝国!本书集最强兵王、特战队、谍战、商战、穿越、诙谐、悬疑等多元素为一体。欢迎加入《超时空之超级赢家》书友群,群聊号码:820028385【龙九啸出品,必定精品。】
  • 枯树赋
    小说《枯树赋》TXT下载
    人类即将面临一场灭顶之灾,可是各种穿越科技皮包公司却以此为名目,欺骗普通民众进行穿越旅行,吴静所在小组接受了将现代科技通过植入仿生假人的方式带回古代。穿越之后,小组队员发现有个叫王芒的人消失了,并带走了仿生假人穿越到其他时空了。走投无路的小组陷入了深深的绝望,绝望之中小组组员白武子不小心说…
  • 流氓记者
    流氓有流氓者通行证
    作者:怒沧正文第01章兄弟相逢贺森刚刚睁开雾蒙蒙的睡眼,电话响了。看看来电显示,是“金牙狗”打来的。“金牙狗,你还让不让我活了,每天一到这个时候就打电话。”按住了接听键,贺森话语中不无气愤。“森哥,刘老大他们出事了。”金牙狗在电话那头显得很慌张。“什么?你说得仔细点。”贺森的脑子被金牙狗一…
  • 办公室风云
    办公室风声
    办公室风云作者:青鲤内容简介办公室新来了一位女领导,饱满的胸部,傲挺的丰臀,白皙的皮肤,精致绝美的脸蛋,完美的组合到了一块,形成了一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水墨画!小小公务员,几次偷窥,最终等到机会,抱的美人归,从此青云直上,一步登天!第一章高高在上大学毕业后,牧尘在他们小县城找了一份稳定的…
  • 静静出逃记
    静静出逃妃
    胆小怕事软妹VS纯情傲娇网瘾少年逃离了霸道秦总的吴静,在职场上摸爬滚打...突然有一天发现新来的IT小哥很眼熟...20万左右吧。有个WEIBO号小念8999暂时放里面只能这样了。
  • 王源对我的爱
    吴静王源《王源对我的爱》
    人气明星tfboys组合是全国最火的组合,可是tfboys组合王源和王俊凯在某一些事同时爱上了一个女孩,而然而这个女孩早已经爱上王源,可是说......
  • 伊伊不语
    伊伊作者小说
    一个经历爱情苦痛的女孩,一个自私到爆炸的渣男。女孩踏上了去北方的火车找寻继续的理由和自己的存在,男孩坐上了去往南方的火车,找寻更完整的自己。本可以一直甜蜜热恋的男女为何会如此?她们各自能否找寻到自己心中的那个答案?
  • 悲情画扇
    吴凡吴静《悲情画扇》
    意外重生,一副残破不堪的身躯,带着当年的一把画扇,复活在一个经脉尽断的吴凡身躯上。万般炼狱修炼,只为让小妹妹过上幸福生活,练体入道路断我便踏出一条路。大道三千,无情练体,亦要冲破天地。猎杀天才,脚踩妖孽。生死看淡,不服来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悲情画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这个女主脑子有坑
    这个女人脑子有坑
    女主“我可是无神论者,大家要相信科学,反对迷信,”诸天神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