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周大千】的小说是什么?
  • 亘古迷城
    周大千张诚《亘古迷城》
    人类历史的进程是以进化与进步为主旋律的,从古猿到原始社会,再到奴隶社会,封建社会,最后到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不过,在这200多万年的时间当中,却有很多文化异军突起,表现出本不属于当时的科技文化水平,比如玛雅文明,古埃及文明等。中国属四大古国之一,时间跨度五千年,留下的灿烂的文化与丰…
  • 我拥有了酆都鬼城
    小说《我拥有了酆都鬼城》TXT下载
    获酆都大帝体质,辖三道轮回。贵为鬼城之主。逆天开局,让颜鹏以为迎来了人生巅峰。随着鬼城建设的逐步完善,颜鹏才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 一张百元钞的一生
    一元一张免费下载
    “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新约七年前的暑假,秦宇推开家门,发现母亲宋丽林倒在一片血泊之中,抽屉里放着为他攒了一半的学费。七年后的冬夜,刑警陈春在街角遇袭牺牲,丢失了一把枪和致命线索,他的女儿,叫陈新月。
  • 道武仙侠录
    许道灵灵渊《道武仙侠录》
    一个乡下小子,在看了一场神仙打架后,进入地师府里修行武道。并成为一名为修仙者们铸造灵石的铸灵师,他能以这样的身份,在修真界里掀起什么样的风云呢?"
  • 在古代打更的日子 完结+番外
    小说《在古代打更的日子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30221完结 总书评数:20589 当前被收藏数:50630 一道哭声将顾昭从亡者的世界拉回人世。 人间美好 人间亦有苦涩 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 顾昭觉得人间最苦,莫过于穷 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她只能接过祖上传下的更夫一职,好歹糊个口。 却不想,从此打开了另一个…
  • 恋爱外遇记
  • 异能特种兵风流史
    靖楠周婷《异能特种兵风流史》
    靖楠的父辈都是军人,而靖楠却梦想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在一次比赛中,靖楠受伤,头部摔在地板上,脑震荡。医生建议他不要剧烈运动,他退出篮球队。周婷是啦啦队的宝贝,也暗恋着靖楠。她想让靖楠回到篮球队。而靖楠却看上校花韩小月,可是内心还对周婷有一份愧疚。展开了长期的三人恋。后来,靖楠回到篮球队,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