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周寿】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公司之死神实习生
    小说《地狱公司之死神实习生》TXT下载
    原来一个人死的时候会有死神来登记信息,李秋白不明不白竟然和死神签了劳动合同,成为第一个活着的的死神实习生。于是他得到了自己的手册和黑色的本子,一边上大学一边开始工作。开始看得见鬼的李秋白,不断被鬼缠上的他,该如何是好?"
  • 山里的妖怪
    妖怪下山的小说在线阅读
    传说在那深山里,宿着无数妖怪,他们孤独千年,只为等待那唯一的人的到来。++++++++++++高中的毕业旅行,在那个世外桃源,让珑琴遇到了那传说中的“妖怪”,一开始以为是单纯可爱的少年罢了,没想到却落入了无法挽回的境地,并从此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本以为只是个普通的少年,却是掌管群妖的国王,曾…
  • 恶金枝
    韩玉嘉夏明涵《恶金枝》
    前世她千娇百宠的长大,她以为所有人的都如父王一样爱宠她爱她,谁知父王去世一个个生出不一样的面孔,国不成国家不成家,最后整个东周因为一场场阴谋而覆灭。重生回来,她发誓,那些吃了她的都要给她吐出来,拿了她的都要加倍还回来。金枝归来,恶字当道。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金手指试用员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起点VIP20230301完结 【无CP快穿文】 丁云的兼职金手指试用员之旅。 (一个世界一个金手指)
  • 恩养
    恩养
    现代豪门年上总裁温雅养父攻x懂事乖巧养子受受从小被攻收养长大后感情变质爱上攻第一部完结
  • 民国小斗民
    周福阿福《民国小斗民》
    《民国那些事(快穿)》新书,收藏一下呗公告:下周一,7.16入V,第一本书,有些小紧张,公告:写这本书不容易,每天都要查找那时候的资料,还要避免被和谐掉,所以很难。世道艰难,生活不易,小斗民的生活更是如此,为了在乱世给家人一个安稳生活,周福这个市井小民该怎么努力呢?“东东?”“到。”小可爱…
  • 古州纪
    古少州
    人说他是符咒师,造就的符咒比龙鱼圣宫的绝命珠强的百倍。人说他是豢甲师,铸就的傀儡甲器比美人还要美上几分。人说他是妖,不然为何有双灵元,长有双翅。他抱起匣子,咧嘴笑着,声音越发响亮,盖过了喧嚣之作,莺燕之乐。众人望去,少年,白头...背着青铜匣子的青年豢甲师,整天掐天算地的好色怪老道。披衣敞…
  • 二嫁豪门老公:萌妻不隐婚
    凌承宇蒋石舟《二嫁豪门老公:萌妻不隐婚》
    大家都说二手货就如滞销商品,发霉了也没人要,可这个说法却在她赵晨曦的身上推翻。一嫁老公人人羡慕;二嫁老公人人忌妒,富可敌国,不仅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还把她宠上天去。某日她陪老公出席宴会,偶遇前夫,前夫恶人先告状在众人面前疾言厉色地指责她不守妇道,她正欲反唇相讥,老公却将她温柔霸气地搂在怀里,…
  • 穿成菟丝花后我成了大佬
    林锡玉林瑜《穿成菟丝花后我成了大佬》
    我的父亲是魔界大佬,我的母亲是道修大佬。可是他们都死了。我的未婚夫是男主,未来大佬,我自己还貌美如花,身材窈窕。可是我等会就要被女主害死了。穿成马上就要死的菟丝花女配,陆祐我不干了!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打跑男女主,自己做大佬!那个反派快过来,我们一起好不好?一句话穿成被男主抛弃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