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周广瑞】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级超人
    都市超级神人
    你见义勇为,获得力量+10,你变强了。你好好学习,获得智力+10,你变聪明了。你乐于助人,获得魅力+10,美女看你的眼神变了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了一条神奇的内裤,从此学渣变学霸,凡人变超人,纵横都市,横扫强敌,书写属于他的超人传奇
  • 女师爷
    小说《女师爷》TXT百度云
    当所有人都在告诉我,你不过是个女子,我还在告诉自己:“其实你可以试一试。”——方凤笙官场有谚语,无绍不成衙。她是方家的唯一的子孙,方家是绍兴最有名的师爷世家。一场争斗,让方家支离破碎,她爹被牵连致死,她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为的不过是以证其名。可把这条路走下去,她却发现有些事情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 工业强军
    强军工兵漫画
    云随风,现代军工一枚,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开着卡车回到了明朝末年,看这位现代军工如何带着他的所知所学,在明末这个乱世一展他的宏图,将一切阻碍踩于脚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