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周文怀】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未婚夫死了以后
    小说《我的未婚夫死了以后》TXT下载
    父母双双亡故,虞冷月只好谨遵父亲遗命,上京投奔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夫。结果一打听才知道,这短命鬼也死了。她在京城落脚的同时开起了商铺,虽然生意做的顺风顺水,但美人京居不易,一张脸引得太多人垂涎。为求自保,虞冷月打算笼络京官周临渊。周临渊貌绝然于世,清冷似有冰水之色,却更似高岭之雪。虞冷月一见他…
  • 撞鬼从疯人院开始
    撞鬼从疯人院开始
    精神病院新来的实习医生江天,还没开始他救死扶伤,妙手回春的医道大业,就被一件件匪夷所思的事情颠覆了他在二十年生命中千辛万苦培养起来的三观!“小友,你知道你为什么总是碰上那些东西么?”“你说为什么?”“我告诉你,现在地球已经开始灵气复苏了,这些妖魔鬼怪全都觉醒了,人类要完蛋了!”“拖走!”“…
  • 我的未婚夫死了以后
    以为未婚夫死了
    晋江vip2022720父母双双亡故,虞冷月只好谨遵父亲遗命,上京投奔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夫。结果一打听才知道,这短命鬼也死了。她在京城落脚的同时开起了商铺,虽然生意做的顺风顺水,但美人京居不易,一张脸引得太多人垂涎。为求自保,虞冷月打算笼络京官周临渊。周临渊貌绝然于世,清冷似有冰水之色,却更…
  • 香江大亨
    香江大亨下载
    可以说,这也算是李明豹无意当中带出来的一种风气。要说后世有没有这一类一本两拍的电影,那当然是有的,就好像香港拍的无间道,在美国就翻拍了一部无间风云,并且票房奖项双丰收。但是这毕竟是少数例子,大多数的电影,在后世都是直接拿来就用的,亚洲电影直接放到欧美,欧美电影也是直接放到亚洲。但现在经过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