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周道子】的小说是什么?
  • 仙尘道缘
    公孙杰凌晓子《仙尘道缘》
    他本是幼时家逢变故沦身孤儿,得遇恩师,挤身仙道之路,天资卓越本为正道萧楚,不想遭逢变故,恩师身亡,河洛图现,仙路渺茫未来在何方?
  • 思过崖签到五十年,出关邪剑仙!
    小说《思过崖签到五十年,出关邪剑仙!》TXT下载
    身为穿越者,周羽很郁闷。凭什么别人穿越,一路火花带闪电,牛逼的不行。他一穿越,修为被废,罚面壁,还是五十年!凭什么别人的签到系统,不是送仙丹妙药,就是送神器法宝。他的系统,每天就给个骰子!想要奖励?自己投!投到345还行,投到6也确实奖励不错。可是投到2它给废品,投到1,它降天劫啊!好坏都…
  • 猛鬼人间
    小说《猛鬼人间》TXT下载
    冤魂猛鬼齐开道,魑魅魍魉行世间,其实最恐怖的不是鬼,而是人心!胆小慎入
  • 汴京小医娘
    汴京小厨娘90
    【男主版】:广陵郡王是长公主的独子、天之骄子,京中少女的春闺梦里人。谁料,他的专房独宠竟是一个拖儿带女的“丑医娘”。其实,傅九衢有苦难言。兄弟死前,将小嫂子托付给他照顾。只是后来,一不小心照顾到了自己怀里而已。至于丑么?傅九衢眯起眼,想起她低头捣药时那一截白软细腰【女主版】:辛夷身负中医药…
  • 腹黑邪君:血王霸宠小萌妃
    小说《腹黑邪君:血王霸宠小萌妃》TXT百度云
    “唔,疼”“乖,谁叫你受伤了。”当他是手握重权的王爷时,对她处处宠溺无下限。“皇上,那些朝臣们说我是祸国妖妃,是妲己转世。”“爱妃,谁敢针对你,朕就杀了谁!”当他是皇帝时,更是想方设法,拼尽全力去爱她。我只爱她,无论前世,还是今生百里修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