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哈迪伦】的小说是什么?
  • 拳皇之纵横天下
    剑皇之纵横天下
    一个沉迷在电玩和港漫中的宅男,在一次偶然解封了沉封多年魔王,魔王赐于他一个愿望,在贴吧上吃亏的他为争一口气,毅然向魔王要一身港漫神功,决定要穿越到拳皇世界,为理想而奋斗。作为穿越一族,正常的路线便是虐遍天下无敌手,泡尽异界美女,大开后宫!但是在这个故事里,宅男被坑了,狡猾的魔王没有如约般让…
  • 重生为草薙京
    草薙京起点小说
    拳皇文中,最系统最正宗的同人小说,听说点了收藏的靓仔,都是大力的男朋友!
  • 拳皇外传之最强对决
    哈迪lún拉尔夫《拳皇外传之最强对决》
    第13届KOF大赛,卢卡尔复活,各路人马为了各自的目的齐聚一堂,跆拳道,泰拳,柔道,空手道,醉拳,八极拳,各路功夫高手在此荟萃,争夺拳皇的宝座!(本小说以经典街机游戏拳皇为背景,希望各位拳皇爱好者能给予支持)
  • 假面里的音巢组织
    音巢组织
    青年魂穿假面骑士的世界。本想混吃等死的他,却获得了拳皇势力系统。幸运的抽中了音巢组织的势力。逐渐膨胀的野心,搅动着骑士世界的风云。拉尔夫的银河幻想vs假面骑士Fazi克拉克的阿根廷攻击vs假面骑士Kaixa哈迪伦的千棘刺之枪vs假面骑士Delta熟悉的人物纷纷登场。青年看着展览馆内陈列的骑…
  • 无限之轮回曙光
    我的光影年代小说无限轮回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一次次如梦似幻的轮回之旅。游走与天堂与地狱的边缘,参与信仰的博弈,深陷法则的争夺。步入宇宙万族的站场,是委屈求全,还是不死不休。每一次轮回都是对人性的考验,是堕入深渊无法自拔,还是抓住那一丝光不断救赎自己?
  • 拳皇之幽炎冷月
    拳皇之幽炎冷月顶点
    当灭世的苍炎焚尽这黑暗的世界,当所有的罪恶全部都堕落轮回,当月亮不再依靠太阳而发光,以吾之名,为卿加冕"
  • 从拳皇94开始
    从拳皇94开始txt全文下载
    那一年,卢卡尔只是个喜欢收集雕像的人。八神庵天天追着草薙京问:“我可爱吗?”高尼茨见人就分享:“我看了电视!”NESTS计划着统一世界。K还只是个普通员工。此时一名目标是KOF大赛冠军的靓仔林峰路过
  • 拳皇觉醒
    拳皇觉醒
    1994年,世界各地格斗家均收到一封标有KOF字样的邀请书,但是署名却只有一个简简单单的R字。在疑惑与期待的同时,身经百战的格斗家们以一种全......
  • 拳皇之草薙京的大师之路
    小说《拳皇之草薙京的大师之路》TXT下载
    当草薙京的身影站在那里的时候就已经说明了,他和八神庵的宿命之战会永远继续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