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唐墨白】的小说是什么?
  • 但愿婚长久
    小说但愿婚长久
    ★暖虐宠文,求收求戳唐氏墨总,商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狠厉角色,春城最负盛名的黄金单身汉,这样一个女人趋之若鹜的完美男人却被强塞了一个天兵老婆。新婚夜,他丢她一人独守空房。结婚后,他挑三拣四,作威作福。秦匀舒一直隐藏着内心的情感,淡定的守在他的身边,却没想到那一晚他却把她压在墙角玩壁咚:女人…
  • 暖宠之拽妻难撩
    小说《暖宠之拽妻难撩》TXT下载
    书名:暖宠之拽妻难撩 作者:叶欢颜 内容介绍: 他说过,他一生一世只爱她,她笑着说,爱是她一生都戒不掉的烟,他说有毒我陪你一起。 她清纯靓丽,却腹黑至极,杀人放火样样拿手。 他妖孽贵气,却心狠手辣,黑白两道玩的很顺手。 外人面前,他是优雅冷冽的唐少爷,背地里他是唐氏国际的神秘总裁…
  • 但愿婚长久
    小说《但愿婚长久》TXT下载
    《但愿婚长久》作者:土豆烧肉 ★暖虐宠文,求收求戳 唐氏墨总,商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狠厉角色,春城最负盛名的黄金单身汉, 这样一个女人趋之若鹜的完美男人却被强塞了一个天兵老婆。 新婚夜,他丢她一人独守空房。 结婚后,他挑三拣四,作威作福。 秦匀舒一直隐藏着内心的情感,淡定的守在他的身边…
  • 团宠大佬飒翻天洛时安唐墨白
    团宠大佬飒翻天
    众所周知,顾家认回遗失在外的小千金。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肖想不该有的,土包子就是土包子。洛时安二话不说,潇洒的离开顾家。在顾家庆幸赶走这个土包子时,唐家太子爷唐墨白从天而降,把她护在身后。“这是我家姑娘,脸皮薄,胆子小,成绩差…
  • 当爱为时未晚
  • 暖宠之拽妻难撩
    暖婚之拽妻难撩txt
    他说过,他一生一世只爱她,她笑着说,爱是她一生都戒不掉的烟,他说有毒我陪你一起。她清纯靓丽,却腹黑至极,杀人放火样样拿手。他妖孽贵气,却心狠手辣,黑白两道玩的很顺手。外人面前,他是优雅冷冽的唐少爷,背地里他是唐氏国际的神秘总裁,她的面前他是腹黑狡诈的雅痞,又是宠妻至上的妻奴。总裁暖心篇:她…
  • 99次毁约:腹黑男神甜甜宠
    小说《99次毁约:腹黑男神甜甜宠》TXT下载
    分手后,在同学会上相遇,她被他锁在洗手台。逼问:“苏桃,自你后,我没有爱过任何人,你呢?”“所以说,你在为我守身如玉”话说一半,咬唇要逃,却被他强势打包带回家!一纸同住合约甩出,男神冷漠说:“不许接吻,不许同屋,不许有任何暧昧接触。”谁知当晚,微醺的他来敲门,妖孽的盯着沐浴后一脸粉嫩的她,…
  • 海底月是天上月
    海底月是天上月什么书
    她和他相逢于青春年少,她喜欢他刻苦铭心,却爱而不得。他突然的出现,带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爱她,爱得那么宠溺,细致而温柔。青春的悸动和喜欢覆水难收,可她始终不是那个她。她说,“海底月是天上月。”他回,“眼前人是心上人。”
  • 傅先生,别来无恙
    傅先生别来无恙九月向北
    三年前她九死一生的从产房出来,扔下刚出生的儿子和一纸离婚协议黯然离开,三年后薄情前夫带着软糯萌宝找上门傅云深:“放你任性了三年,也该闹够了,晚晚,你该回来了!”慕安晚冷笑,关门“妈咪,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软糯萌宝拽着她的袖子可怜兮兮的挤着眼泪,慕安晚握着门把手的手一松整个江城的人都道盛景总…
  • 陈情令
    陈情令之琴萝
    “嗨,听说了吗?这唐家大小姐又把求亲的人打出去了”“我当是什么新鲜事儿呢?嗨,早都传遍了,说起这渝州“唐门”唐家堡在仙门百家中那也是声名显赫,若不是无心名利,一心求道。还有那四大家族什么事儿啊?”“可不是么?不过话又说回来,唐家这一代的未来继承人“唐婉”,那可了不得,就这修炼天赋怕不过几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