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唐宽】的小说是什么?
  • 堂堂一跑堂
    亮堂堂发一声
    轻松扯皮的风格,只希望博您一笑!无系统,剧情流!跟着主角一起happy吧!PS:新书上架,请各位老爷用手里的推荐票狠狠甩在我的脸上,然后说:“不够?还有!”我脸皮厚,受得住!
  • 九转犀角灯之情谜
    李皓唐宽《九转犀角灯之情谜》
    私生子造车祸,杀死亲兄妹夺家产?亲舅舅踏秘境,寻神灯,能否让逝者起死回生?佛前圣灯许愿必成和魔女现世又有什么联系?到底这一切是神迹?还是诡计?
  • 西北之王
    西北之王免费
    穷山恶水出刁民。想当刁民之王,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当得了的。主角唐朝,被无良的外星佬,很不小心地弄到了1912年的新疆罗布泊。虽然唐朝头戴主角光环,但身逢乱世,却只能是如履薄冰,步步为营。人心险恶,复杂多变,想在这个人命如草介的乱世生存下来,唯有将自己变得比别人更加阴险,狡诈。用人不疑,疑人不…
  • 高冷大佬暗恋我
    高冷宿敌暗恋我书包网
    【宠文】然而婚后她却发现对他一无所知。“老公,你骗我!结婚前你不是说你没钱刚创业吗?”“结婚时我在A市刚开了一家公司,那时那个公司还没有任何盈利。”“那之前呢?”“有五家。”“为什么没告诉我?”“你也没问我。”“为什么装穷,怕我贪图你财产?”“怕你知道我有钱吓跑。”“那好,老公。我问你,你…
  • 狂婿
    李浩韩曼玉《狂婿》
    李浩忍辱负重当了上门女婿,没想到却遭遇百般欺辱。今日之辱,他日必定加倍讨还。
  • 重生逍遥游
    重生逍遥游
    一个研究灵魂的科员人员意外重生到剑与魔法的世界。一个没落的上古家族,怎样一步步重铸昔日的辉煌?武、道、天术三者融合,将会造就怎样的传说?浩瀚天地,种族林立,爱恨情仇,热血纷争
  • 武铭记
    青玄宗林望《武铭记》
    希元大陆,天赋异禀的少年林望,因体内凝聚不出灵力,被误诊为传说中的绝灵体。机缘巧合下走上了体、魂同修之路。在这个以灵气为主导的世界,别人战斗时灵器、武技声势浩大,眼花缭乱,宛若是在炫技。林望则是提着铁拳欺身而上,与人近身肉搏,一拳不行,就补上一记灵魂攻击,再不行就祭出大杀招
  • 剑落长日
    剑落长日
    茕茕少年,生逢乱世,没有无敌的光环,也没有逆天的奇遇。和在江湖挣扎的每个人一样,一样坚强,一样脆弱。为了心中的执着,紧握手中的长剑。大唐长日,由我斩落。
  • 岐神大陆
    风阳刘芒《岐神大陆》
    历经生死为哪般?为了仇恨?为了感情?还是为了不让别人的脚随意践踏自己的脸?崛起,在风雨飘渺的乱世之中。众神拭目,看我如何拼出一个崭新的未来。本书绝不太监,请大家放心阅读,收藏。你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牵动作者的心跳,来吧,让我心脏抽搐吧!
  • 仙魔永续
    苏穆钱大富《仙魔永续》
    仙人绝迹,巨妖无踪,灵气消散,魔能枯竭。武道进入了新的时代。一边陲小国世子苏穆,觉醒上古青龙之魂,却在出生之日起被人强行夺走气运,在体内种下淤毒,落得家破人亡,命不久矣。他投身宗门,受尽羞辱,一次偶然机缘之下,获得一滴神魔之血,从此踏上了复仇崛起之路。一滴神魔血,可吞日月华。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