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唐耀宗】的小说是什么?
  • 炎玉小神农
    小说《炎玉小神农》TXT下载
    作为村医的林青,竟然让各路美女蜂拥而至,甚至让权贵俯首巴结,他究竟有何魅力?
  • 各取所需(高干)
  • 我是大菩萨
    别人说我是大菩萨
    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彻底改变了富二代唐杰的人生。从此他变成了一个解他人之难,让别人快乐的热心肠,现实中的活雷锋。有人曾经问过唐杰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唐杰清理了嗓子回答说:因为我要当菩萨,普渡众人,解救苍生,快乐别人,苦活自己。
  • 六脉神剑
    逆脉剑神小说
    他本是养尊处优的一国太子,却身陷一场宫廷阴谋,被逼出走,流落江湖,历尽艰辛,九死一生。所幸有妻子不离不弃的背叛。在身受重伤,命在旦夕之际,他遇高人相助,化险为夷,更练就一身绝世武功。后他与妻子一起,化解武林纠纷,重夺帝位,平定叛乱,阻止外敌的入侵。
  • 唐黎
    女扮男装男团出道顶流
    【无CP+女扮男装+男团+女团+各种马甲+亲情向+哥哥们拥有亲情系统可以读心术。】问:穿成自己设计的幕后反派大boss兼马甲大佬,是什么体验?唐黎:谢邀,体验非常不错,但下次不想穿了。因为生活实在是太辛苦,不光要女扮男装,而且还经常24小时不分昼夜的奔赴自己的各个马甲。上一秒是男团成员,下…
  •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
    八零媳女又甜又飒
    【双洁,一对一,先婚后爱,甜宠爽文】前世的楚翘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任劳任怨,难产时躺在手术台上,婆婆丈夫继子都放弃了她,一尸两命。回到21岁,还没嫁给自私狠毒的前夫,但她那后妈想方设法逼她嫁过去谋取利益,楚翘想自立门户,先得在城里把户口上了,可后妈一天天地逼她嫁人,走投无路之际,前夫那个火…
  • 萧爷夫人两万岁
    小说《萧爷夫人两万岁》TXT下载
    她,来自2121年的未来女战士,出手狠戾果决,强悍无比,可以徒手躲子弹。他,2021年四大氏族之一萧家的四公子,虽有掌权的能力,却不受家族待见。第一次见面,她就将他“强”并吃抹干净,后发现俩人居然婚约在身。为了报复,他将她以“婚前同居”的名义接到身旁,却从利用到依赖,最后越发离不开。俩人合…
  • 我的现代修仙人生
    现代人修仙的完本小说
    我的现代修仙人生(敖糖小能手)
  • 潜踪王者
    小说《潜踪王者》TXT下载
    一个杀手在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开始便陷入了阴谋之中,从冷酷无情到被爱融化,最后
  • 萧爷夫人被你宠坏了唐鸢
    岐爷夫人被你宠坏了
    萧爷夫人被你宠坏了唐鸢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萧爷夫人被你宠坏了唐鸢》唐鸢萧岂城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萧爷夫人被你宠坏了唐鸢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