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商熙】的小说是什么?
  • 捉鬼仙师
    甘青席若白《捉鬼仙师》
    甘青司?甘夙冶?甘司青?对!我们就是来组团干事情!召鬼够不够可怕?灭尸够不够赤鸡?不要脸够不够诚意?百鬼侵袭!够不够拉风?煮攻一发,不耍赖不狗血不要赏钱。规矩照旧,看官墨上一眼,只茶一钱。游闻细水长流,看世人情不知深浅,看世人痴不奈无常。管你仙法武鬼道!大爷照撩不误!娘的!何方邪祟!各位书…
  • 草包小姐不好惹
    草包小姐不好惹
    她只是三五年不练身手而已,老天就来惩罚她的偷懒,从天而降一个人将她砸晕掉!高空砸物,她醒来后一定告到对方坐牢的。可一觉醒来,她怎么会变成了为情自杀的吕湘婷的?而她原本的身体却在重症监护室里与她一块玻璃之隔!老天!你不要这样玩我好不好?这个世上既然有换魂的事发生,那她就想办法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 捉鬼仙师
    捉鬼仙师
    书名:捉鬼仙师 作者:十瑚落 作品简介: 甘青司?甘夙冶?甘司青?对!我们就是来组团干事情! 召鬼够不够可怕?灭尸够不够赤鸡?不要脸够不够诚意? 百鬼侵袭!够不够拉风?煮攻一发,不耍赖不狗血不要赏钱。 规矩照旧,看官墨上一眼,只茶一钱。 游闻细水长流,看世人情不知深浅,看世人痴不奈无常。 …
  • 甜心契约:封少快上机
    封亦钊封菲菲《甜心契约:封少快上机》
    一朝替嫁,原以为会深陷地狱,却没想到他竟就在前方张着双臂迎接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