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喻念】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我的人渣属性仅仅是设定
    原来我的人渣属xìng仅仅是设定
    晋江20200930完结 喻念稚做了一个梦,梦里他的世界实际上是一本名字叫做《流光易逝之时》的校园买股文,主角是他异父异母的弟弟林昭雪。 而他则是个美渣惨,是四股中最没戏的那个,勉强算是个男五。 男五虽惨但有奇遇,奇遇是他察觉世界本质后有了一个系统。 他本以为这系统应该是和诸多系统文所写的…
  • 快穿之撩男大法
    快穿之撩男大发txt百度云
    刚接受任务那会儿,柯白其实非常跃跃欲试,因为可以和各色极品美男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开启与美男疯狂互撩的幸福夫夫生活。纯情禁欲冰山影帝、黑心闷骚小正太、阴险鬼畜机器人、妖孽腹黑二世祖,等等等等不过做着做着,他就后悔了柯白“同志们,那啥字头上一把刀啊!”众美男“呵呵呵趴下!”柯白表示,感觉身…
  • 他说这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先说
    许明舟身边的人总笑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就嗜甜如命呢,而自家老头子也整天对他吹胡子瞪眼,骂他散漫,怪他不学无术。许明舟不以为意,反正他一不爱财,而不好美色,依旧好好的经营着他的奶茶店,偶尔骑着重机车四处骑行,日子倒也过得洒脱自在。却不想哪天...
  • 锦暖海棠月
    锦暖海棠月
    两年前,YL战队如日中天,一路毫无败绩的打到了决赛,眼看冠军之位唾手可得,YL战队内部突然出了问题,他们的法师突然消失,第二天的比赛也打不了,就这样,YL战队跟冠军失之交臂。两年后,曾经YL战队的人分散在其他战队,这几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拿下了无数胜利,只是他们的法师还是没有回来,好像…
  • 假若爱情有来生
    假若有来生小说
    [现代情感]《假若爱情有来生》作者:左左【完结】在报复还没到来前,喻初曾无数次的想过和陆港森美好的将来。可没想到等待她的却是一纸离婚书和恨之入骨的折辱。为了患病的弟弟,她不惜将尊严和生命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