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坤宁】的小说是什么?
  • 坤玄盘隐
    坤玄盘隐
    坤玄盘隐(沫夕歌)
  • 带着位面来种田
    位面种田文女主小说
    坤宁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一个被养母设计嫁入农家的小可怜。婆婆跋扈,公公偏心,日子一切都糟心。不过她有位面交易器在手,天下皆有。卖药草,买庄园,发家致富不是梦。不过最后怎么发现,相公有点不太对劲呢?
  • 中宫令(低调君)
  • 中宫令GL
    中宫令gl千千小说
    《清史稿·顺治》载:顺治十年八月,皇后废。清世祖孝惠章皇后博尔济吉特氏,顺治十一年五月聘为妃,六月册为后。时年十三岁,世称小博尔济吉特孝惠章皇后。史载,这位继后“木讷,无所言”,丝毫不得顺治欢心。虽居后宫之首而无实权,后宫事宜由皇贵妃董鄂氏以协理之名全权掌控。小皇后更是被顺治帝视为眼中钉肉…
  • 元皇后回归指南[清]
    元皇后回归指南txt
    康熙帝的元配皇后赫舍里氏早早地死了,成了永远被老公怀念的木牌牌;如果她没死,就会熬来熬去,熬成黄脸婆一枚,管理庞大的后宫群、抚养不省心的熊孩子;而老天爷最喜欢天长日久、相看两厌的戏码;于是大手一挥,改了元皇后的命数,让她没死成不不不,不是没死成,而是从数百年之后穿回来了。一句话:这是个穿回…
  • 中宫令
    中宫令
    中宫令-请叫我低调君
  • 重生之康熙元后
    重生之康熙风流后宫
    当康熙的皇后赫舍里换了现代魂,还是一个男人,该有多悲催。当一个现代女强人穿回康熙良妃时,这又该有多杯具。当皇后妃子还是现代一对兄妹时,这就是一套餐具了。当从没有享受过一天母爱的太子有了一个崩坏版的额娘,他还会那么废吗?当小八子有一个强势的母妃时,他还会那么无奈走向那条夺嫡之路吗?一对现代兄…
  • 夫人她说得全都对
    坤宁尉迟《夫人她说得全都对》
    【跳脱忠犬皇子×护国大将军独女】一眼认定,一生宠爱。当云漠寒第一眼看见风冥安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小女孩儿和安阳城里的其他姑娘都不一样。但是那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今后他会把这个姑娘刻入灵魂成为想要羁绊一生的存在。可是这院墙翻着翻着似乎就有什么不一样了。所以后来誓言掷地有声。“我云漠寒此生只风冥安…
  • 还珠之皇后万福
    还珠之皇后万安
    景绣,影视歌三栖明星,先后囊括金鸡百花奖,金马奖,金像奖三大影后,可谓红得发紫。可是,在其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之时,因人陷害,溘然长逝再次醒来,变成琼瑶奶奶笔下的恶毒皇后——乌拉那拉·景娴,平白的少了二十年的青春,是二十年啊,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还是最美好的二十年!这也就算了,居然还是在…
  • 还珠之皇后修真记
    还珠之皇后修真记 txt
    历史在某天突然拐了个弯,皇后机缘下得了枚神奇的戒指,于是,渣龙可以甩了,大不了带着包子跑路,老乾又抽了,抱你的宠妃去,来我的坤宁宫干嘛!永?歪着小脑袋:嘿嘿,皇额娘最爱的果然是我!乾隆着急的追喊:你要修真,带上朕啊!永璋很是忧郁:皇额娘,我还在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