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塔基】的小说是什么?
  • 双夺
    双夺
    同时爱上一个人,兄与弟之间的双夺战,他们,究竟谁的胜算更大?他们,谁能取得胜利最后抱得美人归?
  • 海贼之我真的长生不老
    海贼之我的老爸
    当来到《ONEPIECE》世界,却发现自己的穿越不一样,这里没有世界镇府,更没有海军,还在思考着如何熬到大航海时代,却误食了时间果实,总之这是一个老不死教训后生的故事。英格朗姆.杰克看着曾今的豆大小屁孩已经成为一代女王,英格朗姆.杰克:“伊姆你现在也是亭亭玉立,想当年你出生的时候,我还亲手…
  • 首届掌阅文学大赛短篇入围作品集:文学篇
    首届掌阅文学大赛短篇入围作品集:文学篇
    首届掌阅文学创作大赛短篇入围作品·文学系列!
  • 凡人道尊
    王斌张萌萌《凡人道尊》
    一位普通青年,偶遇一名老道与蛇妖斗法,踏入修行。人间历险,天界崛起,幽冥称尊。世界风云变幻,生命如浮萍。随缘修仙,但求无愧于心······以传统道教神话为框架,一套有逻辑、有主线的神话故事。第一卷《人间行走》:二帝陵、荒山古寺、小三界、五岭空间;第二卷《天界崛起》:伏虎秘境、天才大会、岭南…
  • 魔尊千千岁
    魔尊千千岁
    一朝穿越,两度涅槃。医术在手,美男在怀。但,一不小心居然被歹人算计。容貌尽毁,经脉全断?人界天界走一遭,魔界地狱抢一回。额,好像抢来的是个美男!(云轻薄x夜九)
  • 仙权记
    王斌田子石《仙权记》
    非传统爽文,慎入!以传统道教神话为框架,一套有逻辑、有主线的神话故事。第一部《人间行走》,没啥意思;第二部《天界崛起》,感觉还行;第三部《仙佛之争》,最喜欢的部分;第四部《巫魔归来》,尚未写完。
  • 多宝空间
    都市黄昏txt全集下载
    王奇,一名胸无大志,随遇而安的小子,不经意中成为各种势力眼中的香饽饽,这一切都源于意外所得的多宝空间。追根溯源、虚幻真实、灵魂离体、秘法锻造......空间异能一抓一大把,闭着眼睛随便用。秦朝传国玉玺、埃及法老权杖、诸葛亮七星续命......尽在多宝空间。嗯!里面还有个姑娘叫小三,嘿嘿。
  • 掘秘寻踪
    张娟张才良《掘秘寻踪》
    掘秘寻踪(雪夜九宫蝶)
  • 种田系废土
    类似种田系废土的小说
    秦峰穿越废土世界。开局系统礼包获得无污染土地888㎡,种植点100。种植点兑换苹果种子1粒种下,得到88颗苹果。采摘再得种植点+88,经验值+88。苹果水嫩多汁,咬一口,力量+1,咬两口,速度+1暴击+10。【叮!宿主等级提升,获得无污染土地1666㎡】【叮!孤独的你,开局需要一条狗。】秦…
  • [猎人]站住!还钱!
    希薇西索《[猎人]站住!还钱!》
    西索:魔术师到底会不会结婚呢?答案是否定的,魔术师会不会谈恋爱呢?答案是肯定的!西索x任何人物都是蜜汁相配呢,如果女主是女版小伊的话,谈恋爱也未必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吧。py还是cp,就像西索脸上的蜜汁妆容一样,是只有他心底里才知道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