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墨昆】的小说是什么?
  • 神传:血之灵契
    小说《神传:血之灵契》TXT下载
    这个世界太大,有太多未知。脚步走不完的路,眼睛看不尽的星,就让梦来替我们完成。
  • 重生西游之狂暴妖王
    重生西游之狂暴妖王级别
    【免费新书】【万人追读】穿越西游变成一只猕猴?在这个妖兽横行的世界怎么活?没关系,老子有无敌霸气系统。开启称谓,万兽折服,万仙颤栗。你是妖王?衮回去,老子是妖王之王!金箍棒,也就配给老子当牙签!齐天大圣,老子敬你是条汉子,但是,你既然选择堕入佛门,那兄弟之情,今日俱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
  • 令天愁
    墨翔慕容《令天愁》
    传说在遥远的天国中有座狼牙山,居住着远古狼图腾的后裔天狼族。东方翔,一个天狼与圣女结合而诞生的半妖。童年悲惨的经历历练出他坚韧的性格,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修真界最神秘的门派墨家总院亦正亦邪,不辨是非却有情有义。一把天愁剑在手,鬼神见了也摇头。东方阎君被迫与他结拜,西方冥神被他唬得团团转。上天入…
  • 帝动无极
    帝动无极
    灵气,这个无极世界唯一的主调!踏无极,掌乾坤!只要你有强大的实力,这里就是你大放异彩的舞台!还等什么?战吧!少年!一个崇尚强者的灵气世界,且看一个卑微的生灵,如何一步步问鼎那无极世界的顶峰,俯视这芸芸众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动无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悍妻恨嫁
    悍妻恨嫁
    逗比女在现代活了二十年,从未相信过什么穿越玄幻那种不切实际的东西,整天幻想那些东西还不如出去搬砖混口馒头吃来的实在!可是这个逗比女不仅丫的穿越了,还莫名的被一个死妖孽成天骚扰!你丫的调戏也就算了!看了老娘脚丫子还要娶老娘这是个什么情况?!有时候,命运你不得不信,它拴住你的情,锁着你的愁。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