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墨瑶】的小说是什么?
  • 等一下,我不是主角么
    墨瑶罗伊《等一下,我不是主角么》
    醒过来的我发现自己居然是穿越了,虽然是也有稍稍的怀念了一下曾经的世界,但是更多的却还是对这个世界的向往!外表柔顺内在腹黑的帅哥,我来啦!从外到内都柔弱的美男子,你等我!邪魅狂乱的反派贵公子,我不会嫌你的!诶,等一等,为什么这些人都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呢?难道我不是这本九流小说的主角么?
  • 墨瑶宋南城
    沈墨穿越小说南宋txt
    她爱了他五年,爱他低进尘埃里,他却一脚将她踩入泥沼。再见面时,昔日对她不屑一顾的男人将她抵在墙角:没有我的允许,你敢让我的孩子喊别人爸爸?她冷笑一声推开他:“前夫,请自重!”
  • 报告王爷:特工王妃又跑了
    墨瑶赫连《报告王爷:特工王妃又跑了》
    集才华美貌于一身的特工王牌,莫名其妙穿越到古代后宫,成了一名不受宠的美人。被陷害,入大牢!真当我是kt猫吗?夜宴一舞惊人,俊美皇帝邪魅王爷纷纷搭讪,这是要...
  • 当我成为瑶瑶穿越第五
    墨瑶卢卡《当我成为瑶瑶穿越第五》
    (已签约)“严禁抄袭!”是话本第一本这种类型的小说,冒似是原创别乱加标签哦~推隔壁文《第五人格:请你别出声》【神妄文社】你逆光而来,配得上所......
  • 萌徒来袭:师父,去哪
    小说萌徒来袭师父去哪
    “师父,她们说你是六界第一美男子耶。”“瑶儿喜欢就好。”“可瑶儿不想让师父做六界第一美男子。”“为什么呢?”“因为她们都说想把师父吃了。”“可师父已经是六界第一美男子了呀。”“那就让瑶儿先把师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徒来袭:师父,去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娘子,我不是吃货
    娘娘她是吃货
    “娘子,我饿了”“哦”“今天出新菜品了吗?”“没有”“我饿了”“哦”“我饿了”“哦”“娘子,你能不说‘哦’吗~”“不能”“可是我真的饿了~”“自己解决”“只喜欢娘子做的”“养不起你了,滚吧”“那我养你吧”
  • 我的鬼仙妻
    我的鬼仙妻txt
    一次考古活动后,沈言莫名多了个未婚妻,虽然很苦恼自己老婆竟然是只鬼,但是内心还是喜滋滋的,然而不久后沈言猛然发现自己老婆大有来头!这是一个现代天师带着自己的鬼仙娘子在秀恩爱的同时顺便搞事的故事。ps1:本书有大量秀恩爱情节,担心吃撑的可以隔几天看一次ps2:本书慢热,而且作者是佛系作者,一…
  • 宠婚蜜爱:顾少,请指教!
    宠婚蜜爱:顾少,请指教!
    “废物,连个女人都找不到!”听闻DK传媒总裁满世界通缉一个女人,下重金,通悬赏。突然,女人从天而降,干净的脸蛋笑意盈盈:“顾先生,听说您在找我?”矜淡冷贵的顾先生手里拿着两本红本本,将女人锁在怀里,低低的陈诉:“我们是合法夫妻,我不同意分居,分房不行,分床更不行!”女人卷了卷自己散落在耳旁…
  • 夏道士的大学生活
    道士大学小说
    夏道士的大学生活作者:鸿台第一章夏更新时间:201082416:38:02字数:3433二零零九年九月初,在一列开往洛城的火车上坐着一名名叫陈渲的美女,这名美女穿着粉红色的吊带上衣与黑色的低腰牛仔裤,微扬的樱唇散发水晶光芒,更弥漫着着野性的魅惑力,仅仅是美腿交错的简单坐姿,就足以令人心神跌…
  • 道天魔途
    道天魔途
    “正道天下,岂能容你魔门猖狂!”“真是可笑!邪恶之徒祸乱天下,你等无动于衷,不灭其根,任由逍遥,又何以自诩正道!”“邪就是邪,休要在此自命清高!”“你等视我为魔,我不在乎,正也好,邪也罢,终有一日自有定论,而现在,我只要那些邪恶之徒见我就闻风丧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