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墨蘅】的小说是什么?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顶流歌歌捡到我了txt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超能坠星少女
    超能坠星少女
    发现自己有了神奇的超能力?而且还用它拯救了世界?天哪!咸鱼翻身来的太快了吧!
  • 穿越之家有仙妻
    穿越之家有冥妻
    作为一个21世纪的白灵,睡一觉就穿到了一个替嫡姐嫁到寒门的白乐灵身上。面对家徒四壁和摇摇欲坠的房子,白灵也觉得头疼。不过幸好有吃饭的本领。在现代不仅是刺绣大家,还是一个美食控。在这里,丈夫是个病秧子,软萌,黑腹。婆婆一张嘴骂遍全村无敌手。公公认不清极品亲戚,哥哥嫂子和睦。在这吃不饱穿不暖的…
  • 穿越之后宫绝恋
    穿越之后宫绝恋
    《穿越之后宫绝恋》完结 作者:殇璃玥 墨念轩连忙抱起她,然后看着自己的娘亲就这样死在自己的怀里,却无能为力。 柳筎瞳的遗体被葬在了皇家陵墓里,最终还是和墨蘅廉葬在了一起。可是,就算葬在一起,那又怎样呢?她的心,永远不是他的。
  • 谁染霜林醉【txt完结】
    谁染霜林醉【txt完结】
    谁染霜林醉by随风飞 1 无岫山,山顶。 我隔著密密麻麻的树林朝下眺望,结果却是一所获。 站在我身边的白衣男子上前几步,含笑道:“由脚步声听来,至少有二十个人。” “哼!区区数十个人就想要我的命,这些所谓的白道人士也太瞧不起人了!”我哧笑一声,由腰间拔出佩剑,随时准备应战。 “…
  • [西游]又是我,猴哥搬来的救兵
    [西游]又是我,猴哥搬来的救兵
    本文将于6月1日入V,第29章开始入V,入V当天连更三章,谢谢小可爱们支持~米霜风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越到《西游记》里面了,还成了一只偷吃如来佛祖莲花宝烛的金鼻白毛老鼠精。作为一只普通的小妖怪,为了能在西游世界苟活,她开启了每天吃吃喝喝、打打小架、收集各路妖怪图鉴的励志生活。她的努力修炼带动…
  • BL女的BG爱情
    bl女的bg爱情
    世界上有60亿多的人口,还有不知道多少亿的猪那么多人和猪,上帝爷爷是很烦恼的,所以他很有可能做了错事,比如让一只猪投胎成人。最近人口这么多,上帝爷爷为了精简人口出了...
  • BL女的BG爱情(完+番外) -全
    BL女的BG爱情(完+番外) -全
    内容简介:小受在哪里啊~小受在哪里~~小受在大总攻的怀抱里~强攻来加入啊~3P也可以~别忘了玫瑰花的润滑剂~腐女VS直男!此文小白,此文无良,慎入~一旦被雷表说我没提醒你~请立即按右上角的逃生的小红叉~或者迅速拨打求救电话...120~~~~
  • 冷酷战皇:萌宠妖妃
    凤白眉墨青霜《冷酷战皇:萌宠妖妃》
    他是妖界战皇,白发金眸喜怒无常,冷酷嗜血;她是猫族公主,黑发碧瞳大咧无畏。“小铃儿,我必护你。”当妖界四分五裂,群雄而起,他冷面下包裹着一颗炙热之心。只是妖界动荡,魔族出世,他和她还能否并肩而行。呸,什么并肩而行!身为主角的毛铃儿此时死死盯着眼前把自己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的男人,却有些老泪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