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夏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一吻定情人鱼娇妃要抱抱免费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邪王请接招:爆宠小毒妃
    邪王嗜宠王妃请接招
    “王爷,有人说你老,我怀疑你那里不行!”“本王不老。”传说中的冷面枭王嘴角噙笑,怀疑他不行?“等我长成一枝花,你就瘪了!”某女鼓了鼓胸。“一枝花?”秦王殿下思索再三,突然横抱起她:“在你没有长成一枝花之前,本王先吃了你,让你知道本王到底行不行!”她是21世纪的天才毒医,炼丹制药收服灵兽,逆…
  • 王妃又给你下毒了
    王妃又给您下毒了
    “王爷,有人说你老,我怀疑你那里不行!”“本王不老。”传说中的冷面枭王嘴角噙笑,怀疑他不行?“等我长成一枝花,你就瘪了!”某女鼓了鼓胸。“一枝花?”秦王殿下思索再三,突然横抱起她:“在你没有长成一枝花之前,本王先吃了你,让你知道本王到底行不行!”她是21世纪的天才毒医,炼丹制药收服灵兽,逆…
  • 侯夫人她凭实力单身
    小说《侯夫人她凭实力单身》TXT下载
    夏瑾死了,变成了一只阿飘。她疑心是死对头郁止害了她,却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爱她入骨。只是,死都死了,还爱个球球。夏瑾决定,给他找个媳妇儿,也算对得起他的一腔深情,但没想到的是从前的侯爷不信鬼神。后来的侯爷跪上神庙,拜了九百九十九尊神像,只为亡妻。#吾有一心,只爱卿卿##HE,女主与男主相爱后…
  • 十里春风
    一场春风十里
    亲爹是个渣,真爱遍地跑,庶妹很嚣张。夏芙蕖很淡定,反正娘亲是长公主,霸气侧漏镇压四方。亲哥是蠢货,走鸡斗狗,惹是生非。夏芙蕖很淡然,反正亲舅是皇帝,大事小事一手兜有一天,皇帝驾崩了,长公主得罪的三皇子登位了,夏芙蕖发现,她若还想安然度日,须得抱上某条金大腿。某条金大腿暗想:表妹向来没大家闺…
  • 参见妖妃娘娘
    小说《参见妖妃娘娘》TXT百度云
    萧湘儿,21世纪的乐坛天后,她的声音清甜可人,腹黑狡诈,拥有狐狸一般的精明脑子,却在情场方面错的一败糊涂,就在前几年,苏旭嘉,国内最红男模,痴心追求于萧湘儿,萧湘儿被他的执着与温柔给迷住了,从而答应了他的要求,当他的亲亲女友,这一件事只有三人知道,他们两个与她的姐姐萧瑶韵。他们在一起三年,…
  • 知否:才子佳人
    夏允清齐衡《知否:才子佳人》
    说起这汴京城里的公子,就不得不提到两位小公爷齐国公府齐衡齐元若,端得是温润公子夏国公府夏洵夏允安,端得是潇洒不羁说起夏国公府,在汴京城的勋爵......
  • 锦绣医妃权倾天下
    锦医天下txt下载
    清晨。农历六月中旬,大兴王朝都城,华州城暑热难耐,闷热的像个大蒸笼。处于华州城最繁华地段的夏国公府,最偏僻的一个小院里。“呜.....”在哭声和摇晃中,夏筱箕睁开了眼睛,眼前依旧是四处漏风的破屋子,身旁也依旧是那个小丫头秋爽。只一眼,夏筱箕就颓然的闭上了眼睛。小丫头的哭泣在耳边萦绕不绝,揺…
  • 心机美人(重生)
    小说《心机美人(重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心机美人(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储黛(晋江VIP) 燕攸宁重生回到了及笄这年。 她还是个养在马场的假庶女真千金; 她还没有代替妹妹嫁给那个将会被扶植为傀儡皇帝的草包东淄王; 而那个昔日马奴霍西洲也没有黄袍加身,当满朝文武大臣扬言娶她这个废后,最后死在她榻上…
  • 陛下您的皇后又跑了
    陛下您的皇后又跑了小说免费阅读
    帝都白领穆云湘一朝穿越成了慕容府里的三小姐,最大的愿望是坐吃等喝,享受生活。不料被大师批文有坤德载物之相,什么?皇后,她可不干,那是个苦力活,一定要逃跑!芙蓉园里满园的梨花盛开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