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夏国雄】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都市至尊
    都市仙帝-逍遥战神
    修真界奇才遭受心魔劫,重生地球少年时代。“前世遗憾,今生弥补,曾经所受的冷眼和嘲笑,我都会全部还回去!这一世,我要让苍天敬畏,让大地颤抖,让整个宇宙都被踩在脚下!”——张易。
  • 大国药商
    大药商 小说
    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金钥匙。然而,现实中中医苦假药久矣!中药材市场假药横行,严重影响和制约了中医的发展。全世界中药材市场销售份额九成以上被日本所占据!这让中医药发源地的我们,情何以堪?新通药业的实习业务员陈风华有感于目前中草药市的鱼龙混杂、假药劣药横行,因此悉心研究中草药的炮制、辨别…
  • 全职炼气师
    全职炼气师
    什么?修炼?炼气?精神力增长就可以当学霸?还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秘技、功法、吞噬,一个个陌生的修炼代名词陆续出现在高中生唐林的视野,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存在修真一说。原本身患不治之症的唐林,被同学歧视,学习成绩一塌糊涂的唐林被老师放弃,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唐林却不敢说出口。这一切都将在今天改变各位…
  • 天才少年时空之战:荣誉辉煌
    龙明辉明辉《天才少年时空之战:荣誉辉煌》
    传奇少校龙明辉在历经卫国之战之后意外来到地球在地球第一战他会打赢吗后面还会有什么等着他呢精彩的冒险绝丽的场景,神秘的地域在等着他的探索,亚特兰蒂斯,圣域还有以及被称为死亡之地的冥域,到底是阴谋还是使命,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你去探索,终有一天你也会书写出自己的传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如有雷…
  • 蚀骨情深:贺少的心尖爱妻
    小说《蚀骨情深:贺少的心尖爱妻》TXT下载
    多年爱恋,她用权势和恩情逼迫他娶他。可她知道,这个男人心里却常驻着一个“白月光”。有白月光出现的地方,他从来不会看自己一眼。终于,她后悔了,这段婚姻也不要了。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男人开始对她穷追不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