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夏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仙医狂少
    小说《都市仙医狂少》TXT百度云
    重生之后,发现自己多了个漂亮的老婆。他是把女人宠上天的男人,也是叱咤风云的正义化身,他的医术出神入化,他的武力冠绝天下。长腿御姐:“高明宇,做我的蓝颜知己吧”小萝莉:“明宇哥哥,和我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白富美女总裁:“高明宇,我要给你生萌宝”
  • 重生嫡女:妖娆世子妃
    重生嫡女妖娆世子妃免费阅读全文
    前世,她是伯爵府中唯一的嫡女,当朝威远侯唯一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奈何,母亲早逝,她一心的善待姨娘,疼惜庶妹,最后却是被其踩断十指,摔死幼儿!更害的外公一家满门抄斩!死不瞑目之下,凄厉的鲜血化作烈焰灼烧着灵魂,飘转幽冥之间,乾坤跌宕,一朝重生,却是回到9岁。她是前世伯爵府中凄凉的贵女,亦是医…
  • 红楼之迎春花开
    小说《红楼之迎春花开》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奶奶不亲,嫡母不爱,更有一着调的老爹随随便便就把亲生女儿送了中山狼。再次醒来,物是,而人非。上官醒看着妆镜里面失去本色的贾迎春,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其实,我与你一样,不想争,不爱争,可是不争怎么办?忍叫红颜逐流水?
  • 明将:从乞丐开始进化
    小说《明将:从乞丐开始进化》TXT下载
    [新书前期日更保底万字,缺一字请喂我吃屎。]穿越成乞丐,而且必须永久维持乞丐身份,可能只有我叶天独一份。不过,打人打脸就可赚经验,走路踱步就能抽奖拿万物,这乞丐当的确实牛逼。辅佐新天子登基以振兴大明,达成乞丐权威天下第一。现在,乞丐这日子我过定了。你们谁都别拦着老子装逼,乞丐怎么了,我叶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