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夏思瑾】的小说是什么?
  • 权臣凰后
    权臣后记小说
    他是凤栾国最尊贵的王,年幼时惊鸿一瞥,从此她成了他用命都要守护的人。她是天定神女,是将他所在的大陆救出战火的救世主。身为神女,因先皇遗诏不得不另嫁他人,但却在全力挽救国家危亡之时,被那人打碎心肺性命垂危。而作为他国王上的他,在她身边不离不弃,唯愿她一切安好。她自小在天山修行,救了毒伤的他,…
  • 诸天女主改命师
    小说《诸天女主改命师》TXT下载
    简介:领主,养成,诸天,争霸全球数亿人都穿越到了『末日大世界』,其中一部分降临者更是组建了自己的领地。『在这浩瀚的世界当中,你可以看到扶摇直上的金翅大鹏,也可以看到狰狞恐怖的奇幻巨龙。』『你可以看到天使与青鸾共舞,也可以看到魔鬼与神龙对峙。』招募觉醒者,组建军团,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开…
  • 大墨历
    小说《大墨历》TXT下载
    『钟鸣声起,大幕拉开,末世降临,你我皆是黑马。』『欢迎来到末日大世界。』『在这浩瀚的世界当中,你可以看到扶摇直上的金翅大鹏,也可以看到狰狞恐怖的奇幻巨龙。』『你可以看到天使与青鸾共舞,也可以看到魔鬼与神龙对峙。』『这是神话与史诗碰撞的火花,也是你避无可避的现实。』『面对现实,拥抱现实,穷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