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夏紫伊】的小说是什么?
  • 无爱承婚
    无爱承婚txt下载
    她和他在一起,她花不完的心思,用尽了手段,她是硬生生从他前女友手中夺过,她以为只要她爱,只要她努力,他就会爱上她,他就会发现她的好。结果却是,婚姻2年,仅仅的700多天,他的前女友回来,他毅然选择了那个女人。他说,“乔漫,我爱她。”乔漫,我爱她?多么讽刺的一句话,当时她听到的时候,笑了,笑…
  • 都市幻界
    都市幻界起点
    全球各地突然出现了几十个通往幻界的时空门,人员可以穿越两界,物资可以双向流动。幻界里面的一切和游戏差不多,杀死幻兽可以获得升级的经验,可以获得装备和能量币,人们在幻界死亡也可以复活。幻界里资源丰富,不仅有石油、煤炭以及稀有矿产,更有价值无限的灵药、幻宠和NPC工人。各国官方机构和商业团体大…
  • 都市幻界
    小说《都市幻界》TXT下载
    《都市幻界》 幻弦著 全球各地突然出现了几十个通往幻界的时空门,人员可以穿越两界,物资可以双向流动。 幻界里面的一切和游戏差不多,杀死幻兽可以获得升级的经验,可以获得装备和能量币,人们在幻界死亡也可以复活。 幻界里资源丰富,不仅有石油、煤炭以及稀有矿产,更有价值无限的灵药、幻宠和NPC…
  • 小花仙之永远的守护(库安)
    安安库库鲁《小花仙之永远的守护(库安)》
    当年的承诺,经过风风雨雨,它还能实现吗?可以陪我走到最后吗?——安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