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夏雨纯】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游戏世界当富婆
    小说《穿到游戏世界当富pó》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0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95 沉迷经营类小游戏的夏雨纯在肝了一夜后,成了游戏世界刚获得二十亿遗产的顶级女富婆。 正当她打算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有钱人生时,却发现这个世界的东西真是便宜得要死, 钱多了也就变成了账户上的一串数字,连花钱的动力都快没了。 夏雨纯佛了,认了,想…
  • 穿到游戏世界当富婆
    穿到游戏世界当富pó夏雨纯
    【接档文《当女配有了最强存在感》《炮灰女配选夫日常[穿书]》求预收。】沉迷经营类小游戏的夏雨纯在肝了一夜后,成了游戏世界刚获得二十亿遗产的顶级女富婆。正当她打算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有钱人生时,却发现这个世界的东西真是便宜得要死,钱多了也就变成了账户上的一串数字,连花钱的动力都快没了。夏雨纯佛了…
  • 都是女妖惹的祸
    妖精惹的祸txt下载
    (开局一只妖,妹子全靠捡.....)出来买个早餐也能被校花撞上?还成了学校里人人喊打的癞蛤蟆?不过不怕!体内住着一只女妖,可以带我装逼、带我飞.....从此之后,走上了人生巅峰.....什么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都弱爆了!我要会当凌绝顶,脚下皆蝼蚁!“妹子们轻点,腰要断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