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夏青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在发生关系的初夜
    重生在发生关系的初夜
    “哥哥,我不后悔,你愿意吗”“考虑清楚了”男人修长的身影背对夏龄沫而立,语气寒冷如冰,给人一种可怕的错觉。夏龄沫抖了抖,喉咙仿佛被一只大手掐住,堪堪能发出一个音“嗯。”只见陆战凯修长的
  • 陆爷,夫人嫌你不够撩
    时宇夏青媛《陆爷,夫人嫌你不够撩》
    【霸道撩人病娇大佬男Vs腹黑暖萌马甲女】重生后的夏沐笙被陆北骁堵在墙角:“你前男友不是东西,千万别吃回头草。不如考虑考虑我,我很好调教的!做我老婆,我把你宠上天。”“我对上天没兴趣,不过做你老婆可以考虑下!”后来,夏沐笙马甲一个个掉落:逆天学霸,娱乐圈影后,股市新贵,投资大佬,团宠妹妹众人…
  • 陆爷夫人嫌你不够撩
    陆爷夫人嫌你不够撩夏沐笙
    卓禹安想,舒听澜这姑娘是不是瞎?他若不爱她,何必事事体贴、照顾周到,担心她吃不饱、睡不暖,把她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舒听澜看他一眼,淡然回应:“嗯,是我不爱你。”卓禹安被噎住,知道她没心没
  • 凤凰舞天下
    凤凰天下本宫
    现代社会的黑道千金大小姐,一朝穿越,成为当朝取得天下的绝色女尊。她冷静、执着,只对自己真正在意的人温柔。他们,一个个的天之骄子,却只为她流连,甘愿为她付出自己的一切。她的泪,为谁流?她的心,为谁伤?是谁夺走了她的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