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大雷哥】的小说是什么?
  • 五十年代营长夫人
    五十年代营长夫人txt
    请假贴:你们的小可爱出差了,12日半夜争取更新回归。V章评论送红包,么么啾啥?叱咤风云,纵横沙场,追求思想进步的营长王大雷结婚了,娶的不是文工团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居然娶的是自家给自己准备的童养媳?不对不对,这太不符合营长的人设了。乡下来的童养媳也就算了,咋还能是个半文盲呢?陈秋芹从小心翼翼…
  • 神级机械师
    王峰大雷《神级机械师》
    夜的世界永远是如此的宁静,尤其是在原始森林,更是显得幽静。各色生物在夜里的鸣叫声,就犹如交响乐团在演奏小夜曲一般,美妙绝伦,令人心境静若止水,亦悠然自得。夜是如此美妙,可一切都在这刹那被打破了。刹那色变,天空中片片遮蔽了皎洁如银丝月光的云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搅动着,搓揉着,所有云彩都飞速旋转…
  • 末世之女配别浪
    末世之女配别浪
    喂,唐逗,我这儿堵车了,估计会晚到一个小时左右,你到了就先自己打发一下时间,好了,我现挂了,亲爱的。”
  •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txt完结)
    小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txt完结)》TXT下载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完结) 作者:茶兔 小段十八岁,高三。 小谢十五岁,高三。 同级不同班。 小段是老爸靠走后门花钱进的重点高中, 小谢是一路跳级直升上来的尖子生。 一个在吊车尾班,一个在精英实验班。 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俩人。 但是不幸的是,小谢他娘,是个二婚,她之前嫁的人是小段他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