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天銮】的小说是什么?
  • 师兄,请与魔女拜天地
    天銮兰凤《师兄,请与魔女拜天地》
    我抚摸他冰冷的胸膛,这里已经沉寂了许久许久——茕茕仙女东奔西顾那年,那时,一个劲装少年出现在我面前,仿佛救世主一般,他用冷漠但隐约含着一点关切的语气告诉我,不用怕。他手中长刀上缠绕的杀气尚未散去,似乎在宣泄自己的力量与勇气——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我听他一直叫,小倾小倾小倾,胸口渐渐发闷。一颗泪…
  • 我能无限刷修为
    我能无限刷剑气
    呼吸,检测正在修炼呼吸法,修为+1......挥拳,检测正在修炼撼山拳,修为+1......拔刀,检测正在修炼断水无痕,修为+1......走路,检测正在修炼神行,修为+1............清水村,少年背负血海深仇,以奇异的修炼方式,崛起大唐江湖。无数年后,少年发现一刀一拳无敌世间。
  • 双陷
    双陷小说免费读
    【双洁互宠,偏执,大甜小虐,结局he】从小被宠大的唐氏二小姐,能医善武,善骑烈马,可盐可甜,骄傲又自信。偏偏,一个傅先生让她折了腰。她表白:“能在一起吗?”傅先生靠着车门,默默点了根烟,他说:“我不适合你。”后来,寒风肆虐的冬,唐氏二小姐的订婚夜,他把门踹了,直接把人抱回家。“唐七七,你要…
  • 末世煞神
  • 替身囚妃
    替身囚妃免费阅读
    樱子“娘,爹会不会回来?”一个大约四岁左右的小男孩拉着他身边的孕妇问。“楚儿,你爹他会回来的!一定会的,他一定会回来的!”孕妇轻轻地抚着肚中单儿:他会回来的吧!突然,肚子一阵剧烈帝痛,孕妇紧皱着眉头,慢慢地倒了下去,“楚儿,快。快叫军医,娘的肚子好痛好痛。好痛。“娘。娘。”萧楚徘徊在军帐前…
  • 天山传说
    天山传说小说
    《帝戒》曰:炎黄之后,天下扰攘。揭竿聚义,四海浮荡。上古大陆,奸臣篡祚;妖匪横行,绿林八方。虞河内外,廿国分庭,天山南北,百族高张。群豪并起,众杰称王。甲兵既殁,五帝三皇。千秋基业,尘土之茫;万载鸿图,浩浩汤汤。正所谓:天无恒道,道亦非常。有道则主,无道则亡。上古大陆的奇异之旅,尽在《天山…
  • 未果
    未果
    惊鸿自微末,恐一眼沦落。一人,红衣不羁,富贵半生,一时之间失意落拓,可那算得了什么?铅华落尽,哀莫大于心死,那一身白衣已舍情而去,再求不得。一人,白衣隐忍,挣拓半生,春风得意如期而至,可还是缺了什么?尘埃落定,京都漫天大雪,那一身红衣已隐于其间,遍寻不果。来世今生,世世生生,于万丈红尘,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