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天阶斗】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之最强大反派
    斗破之最强反派txt
    刚穿越到玄幻世界里的斗破苍穹,魂天尘成为了远古八族里的魂族魂天帝的亲儿子。一出生,便拥有神品血脉,天生的斗宗之力,而且自带源气。而遇到其他人,魂天帝都会十分骄傲,神神秘秘的说:“我告诉你一件事啊,我家天尘有成帝之姿!”熟知自己老爹性子的魂天尘自然清楚,这老头时时刻刻都盘算着怎么弄死自家儿子…
  • 从神界降临到斗破苍穹
    从神界降临到斗破苍穹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叫药钱,没有木属性,无法炼药,没事,到萧老师碗里来,萧老师带你装逼带你灰。”“什么?你叫魂淡,出生时耳边经常会有人说话,被人认为是神经病,我看看,我去,这不是系统吗?”“阿勒勒,你又是谁?你叫杨伟,额....这名字不错”神界十大神王之首降临到他曾阅读过的第一部小说《斗破苍穹》成为萧…
  •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txt下载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取人性命的王牌杀手。她是被家族公认的废物丑女,注定一辈子不能成为召唤师。一场意外,21世纪的她穿越成了她。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废物变成全能召唤师,卡维斯大陆所有人都记住一个叫沐倾狂的女子!“王爷,王妃说要帮你纳妾。”“”某男嘴角抽搐。
  • 斗破苍穹之熏儿
    小说《斗破苍穹之熏儿》TXT下载
    在看《斗破苍穹》的时候就要在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古元的年龄那么大为什么他的女儿年龄那么小和一些其他的方面不理解。比如熏儿到底怎么去萧家的,发身了什么和云韵在花宗,和萧玄没有复活全是不明的。所以写一些自己对《斗破苍穹》的一些理解和一些的想法和自己写的一些
  • 绝代锋芒
    绝代锋芒全文免费完结
    【言情版】苏九衣咬牙切齿指着俊帅的男人:“冥兽!出来!我今晚一定要推倒你!”冥兽冷冰冰的表情,耳朵和脸颊却诡异的绯红:“嗯呐!不用你来压倒我自己会先躺好。我摆个pose等待你过来。”说罢,栖身而上!苏九
  • 带着风雷阁老祖在斗破签到
    小说《带着风雷阁老祖在斗破签到》TXT下载
    蓝星少年莫名其妙穿越到斗破世界,成为风雷阁弟子,并觉醒签到系统,本因得罪长老之子无奈逃离风雷阁,却又运气爆棚获得风雷阁沉睡的老祖残魂,随后一路潇洒,开启运气爆棚的打卡签到生活。“恭喜宿主在风雷阁北阁打卡,奖励玄阶低级飞行斗技,雷蝠天翼。”“恭喜宿主在塔戈尔大沙漠打卡,奖励远古异兽九彩吞天蟒…
  • 斗破之九幽冥龙
    斗破之幽冥下载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位累到在抗疫前线的医学学生,意外穿越到斗破苍穹世界,成为魔兽家族九幽地冥蟒中的一员,且看其凭借异世的阴阳知识,以灵魂中的炎黄龙魂为引,逆天进化,踏破苍穹限制,逆而成帝
  • 开局穿越成高配版洪荒天道
    诸天维度虚空海,一座宏大无边,矗立在高维之极,不可名状,无法言明,任何语言文字都不足以描写的多元混沌
    境界划分:凡境九阶:固体,炼气,筑基,蜕凡,归元,金丹,元神,混洞,合道。仙道六境:地仙,天仙,真仙,玄仙,金仙,至仙。道之四境:先天太乙道境过去现在未来唯一,成就绝对唯一真实,如同从虚幻中走入真实。大罗道境,诸天唯一,真灵贯穿诸天万界,自身就是万道万法之源流,是修行者所能走到的极致境界。…
  • 暗夜女皇
    末世之暗夜女皇
    【完结】她是特种女军官,一次稽毒行动中,卧底身份暴露,被贩毒集团千里追杀,却意外穿越为将军之女慕容岚。从此,前身的愚昧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冷意与杀气。梦一样的身世,姐妹们的猜忌陷害,步步凶险,招招致命;谜一样的世界,击垮狂妄与讥讽,全凭自己的意志便集齐了非人所及的女神套装。俊逸冷傲的他,…
  • 兽霸九州
    九州异shòu记
    他是人类公主和半兽人的结晶,他机缘巧合成为了地球来客的徒弟,他对待朋友两肋插刀,面对女人一窍不通,遇见敌人···绝不手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