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太皇剑】的小说是什么?
  • 太荒纪
    熊山胡氏《太荒纪》
    太荒纪元,乱世之秋,各族天骄辈出,争霸天下。一个少年自大荒走出,强势崛起,拉开最为盛世的画面。鲜血成河,伏尸百万,这一个时代又将谁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圣重生
    小说《剑圣重生》TXT下载
    《剑圣重生》全集 作者:墨五 前世,与人为善却遭人欺,师姐为之惨死,挚爱为之饮恨,遗憾终身。 重生,紧握手中之剑,守护曾经被夺走的一切,逆天改命! 这一世,当持一剑,灭万界!一人一剑,绝世剑圣! 第一章序章,抱憾而亡 尚武封魔飞升地,一入此地化神魂,踏破古荒不复返,上天三重破红尘 封…
  • 法海之无敌诸天
    法海之无敌诸天txt下载
    法海经历白蛇之劫,明悟成佛之道。经过无数年苦修,终于成就【南无法海雷音如来】果位。但当他与加特林菩萨相约,想入驻灵山时,却被百般拦住。佛祖:“法海你杀心太重。”法海:“你这个假冒如来的大胆妖孽,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佛祖:“我真是如来。”法海:“闭嘴!大胆如来,蔑视本尊,我要你原形毕露!…
  • 剑噬虚空
    小说《剑噬虚空》TXT百度云
    重生六十年前,身怀上古神器,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谁能挡我?一剑在手,撕裂虚空!
  • 穿越诸天从遮天开始
    遮天穿越诸天的小说
    无限流,第一个世界是遮天,穿越其他世界待定。写着玩的,图个开心。更新不定,勿喷。10049321
  • 开局重生武魂殿
    开局三生武魂
    凌天意外穿越到武魂殿,获得诸天最强系统【恭喜宿主获得无始大帝传承】【恭喜宿主获得太皇剑】【恭喜宿主获得他化自在大法】且看凌天如何打倒反贼唐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