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奕辰】的小说是什么?
  • 幻释西游
    西游帝释天
    在一个参天大树下,一位少年站在树下,树上一个身影问道:“你真要如此吗?”少年闭上眼睛道:“我确定!”随即“轰~”树倒了......
  • 我的姐姐是剑仙
    剑灵神仙姐姐是剑仙
    星空之下,机甲为尊。我要以这仙人的剑,斩断星空之无尽乾坤!机甲!剑仙!(主角:我的姐姐竟然是异世界的仙人,还是强无敌的剑仙?我竟然不是主角?)...
  • 时间轶闻录
    奕辰苏清《时间轶闻录》
    时间之隙出现异动,顾思悠紧追始作俑者而去。不同的时间里,巧合与异动接踵而来,背后暗藏着的,究竟是不能说的秘密,还是有人的一片苦心?隐藏在时间之隙背后的一件件故事,渐渐被揭开。
  • 毒医狂妃倾天下
    毒医狂妃倾权天下
    二十一世纪的鬼医天才,一朝穿越到了一个可以吸纳万物灵力的混元之体上。既然老天让她又重活一世,那么她当然不会放弃这次机会。那些欺负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只是这个美男为何总是来找她,而且还一副要咬死她的样子。“大哥,你喝完我的血,就快点消失吧!”“那怎么行,你可是我钦定的王妃,这辈子你都别…
  • 毒医狂妃倾天下
    毒医狂妃倾天下
    [穿越重生]《毒医狂妃倾天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妖风作乱(潇湘VIP完结) 第1章重生坟尸岭 风倾雪醒来时,浑身剧痛无比,她还没有睁开眼睛,就听到两个男人的对话声。 "你说这老宗主真够狠的,竟然活活把三小姐给打死了,虎毒不食子啊,可惜了这张脸。"一个男人将风倾雪扔到地上后,…
  • 毒医狂妃倾天下 完结+番外
    毒医狂妃倾天下 完结+番外
    原创书殿VIP20200722完结 二十一世纪的鬼医天才,一朝穿越到了一个可以吸纳万物灵力的混元之体上。 既然老天让她又重活一世,那么她当然不会放弃这次机会。 那些欺负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只是这个美男为何总是来找她,而且还一副要咬死她的样子。 “大哥,你喝完我的血,就快点消失吧!”…
  • 仙剑之侠心铮骨
    小说《仙剑之侠心铮骨》TXT下载
    顾芊沫推荐世人都说天道无情,要人定胜天,所以要为了主宰天地的力量去争斗,哪怕万劫不复也不顾一切。鹏北海,凤朝阳,人间仙何茫茫?修仙到底是为了什么?是为信仰而战?还是为了力量而不择手段?
  • 萌学园七之最终战役
    蓓儿奕辰《萌学园七之最终战役》
    [练手作品]【已完结】【已】萌学园度过了暗黑大帝复活的危机但邪恶势力无处不在
  • 岁月长河传
    你是岁月长河
    这是清末小王爷穿越到宋朝的故事。主角载宁在经历了无数动荡和人生的起伏后渐渐在心智和武道上都走向巅峰,中间也有不少爱恨交织的插曲。
  • 轮回于超神学院
    奕辰凯莎《轮回于超神学院》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鹿踏雾而来,见人而惊,消失于林深;鲸随浪而涌,踏浪而上,搁浅于浅滩。亦如我见你一生如碌如惊(单女主:彦)PS:本书是作者为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