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奥利佛】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朽的亡灵之主
    不朽亡灵鬼
    这个,写的很烂,凑合看吧,不懂留言,给你解释
  • 天国的宝藏
    天国宝藏
    1864年,天京势危。病入膏肓的洪天王在难得的清醒时间里,下令深埋对他来说最为最重要的那件秘宝。随后天京沦陷,再也没人找到那个宝藏。不过知情者都声称,谁能真正掌握那件秘宝,谁就能成为世界之王。2018年,一个偶然的事件使得有关这个秘宝的线索被发现,于是各种势力纷纷粉墨登场,为争夺天国的秘宝…
  • 时光战记
    小说《时光战记》TXT下载
    修炼体系中完全属于魔法的纪元,掌握着光明与时光的少年,远古遗迹,举世之战,末日天灾,异族结盟,这就是魔法的纪元。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魔剑支配天下txt下载
    春天──名校金伯利魔法学校今年也有新生入学。他们身穿黑色长袍,将白杖与杖剑扠在腰间,内心怀抱著骄傲与使命。迎接这些新手10030157
  • 黑暗者
    小说《黑暗者》TXT下载
    《黑暗者》完结 作者:破军王戟 (以下不算字数) 这样的结局,我不敢奢求所有的读者都满意,但不管怎么说我的确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琢磨的,既要交代清楚一些事情的结果,但也尽可能给大家留下遐想的空间吧。 我认为比起狂想曲的结局,应该还是有些进步的,不知大家认为呢? 想当初,连短篇也没怎么…
  • 他站在罪恶深渊
    罪恶深渊全章节
    一个卧底和毒枭的感情,进则粉身碎骨退则独善其身,一船货、十数条的人命,她的选择至关重要金三角的村落里,安海文不由自主地想起苏暖即使是在这种处境他也没办法忘记她,若是她有自己待她的十之一二他也不会变成如今这般模样爱情是正负两极的吸引,男女之间相差越大越容易被彼此吸引,可这吸引往往也是致命的,…
  • 黑暗者
    有声小说黑暗者小说免费阅读
    在一场宫廷政变中,曾经显赫的卡莱斯家族灰飞烟灭,唯一的幸存者就是雷札德·卡莱斯。“我需要的东西,名曰——力量。”发誓不再流泪的少年踏上了一条黑暗之路,凭借优异的天赋,杰出的头脑,他一步一步颠覆大陆走向顶点。本书的口号是:男主角要做100%腹黑男!女主角要做100%萌要素!另:本书隐藏大量K…
  • 自传地球仪世界
    地球世界
    目录第一章困在寒冷之夜第二章灰暗的家庭,明亮的饭桌第一章变身第二章危险的访客第三章狄弗拉战争第四章策动之夏第五章收获之秋第六章甜美的猎物第七章告发第八章月下会战第一章困在寒冷之夜Ⅰ这一年,冬天踩着不输于竞走选手的脚步抵达了东京,还是十一月时树叶就迫不及待地纷纷而下,等到了十二月街头已可见飞…
  • 法器供应商
    神器供应商小说
    你与智脑控制的修真法宝结合学会了炼器;你遭到了敌人持续性打击,你获得了防御铠甲,视其攻击为无物;你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敌人,你获得了攻击力爆表的修真法器.为了适应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你开始拿起武器奋力厮杀,在修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你在古玩市场偏僻角落开了一家法宝商店,有人不远千里而来,豪车…
  • 在星际当赏金猎人那些年
    小说《在星际当赏金猎人那些年》TXT下载
    星际孤狼SSS级赏金猎人洛达·图加索,因为一个C级任务失手,成为了阶下囚。并且被救助的过程中失去了半个身子,成为了半机甲人。得救后的他改头换面,隐姓埋名,一边帮助圣光星盟的女警官破案,一边重建自己的家园星际孤狼成了团队协作,然而一个更大的阴谋的逐渐浮出水面【传统星际软科幻】【非爽文】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