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奥力】的小说是什么?
  • 合体螺旋
    螺旋丸字体
    天外来客,改变了地球上的物种,生物之间存在的生殖隔离,迸发出了新的杂交品种。变异的兽人,带领着新生的同类,共同反抗人类暴行。
  • 暗尊
    暗尊txt下载
    【10年凌宇倾力打造,魔幻世界】曾经的废柴,曾经被女人甩掉的废物,在他十五岁生日之际,他的血族血脉觉醒,从此便鲤鱼跃龙门,一飞冲天!玄冥之力,这是亚罗大陆上斗气与魔力之外的又一种新型能量!身为紫瞳血族的雷恩凭借玄冥耳钉得到《玄冥》炼尸功法,练得玄冥之力,从而修炼仆尸!玄冥耳钉,无敌仆尸,纵…
  • 白痴女的恶魔男友
    白痴女的恶魔男友
    沉迷二次元生活的少女夏如雪,因某次无意间遇到了一只白猫,从此她的人生改写了。误打误撞的她又获得了一本魔道之书,是命运还是偶然?看似平淡悠闲的生活,背后充满了许多未知之谜。当恶魔肆意作乱时,随之出现的就是驱魔者。当所谓的平凡被打破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就是世界的变迁。恶魔魔女驱魔师死神人类~跨越…
  • 死灵飞车
    死人的灵车
    满是灾厄的土地,尸骸,枯骨,无尽游荡的死亡恶灵和瘟疫。仅存的生灵靠着神物支撑起的一点点微光活着。苟延残喘。但轰隆隆堪比雷声的巨响总能打破他们的宁静,那是一艘比城堡还要庞大巨象战车。火焰奔腾的眼球,冲天合金炮管,碾压一切的奥文履带,和骨燃机带出的浓浓黑烟。当然,真正让死灵畏惧的是巨象上的成员…
  • 羊村守护者决战次时代
  • 溃灭神曲
    神风曲之灭神
    来自高科技时代的修真者,在异星重生,将掀起何等的风浪。远古的神魔展示他们的异力。八方大陆风云迭起,皇图之梦高扬。主角是如何笑看人生,敬请观看
  • 龙魂斗神
    龙魂斗神txt免费下载
    我很弱,至少你不敢惹我;我很强,连神都怕我;我不是神,但我比神更可怕!龙天的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犯他全家!是敌人,你就给我躺着;是美女我考虑考虑?黑龙一群:50880881龙魂总群:124716879
  • 野蛮老公轻点爱
    野蛮老公轻点爱txt下载
    首长大人疼爱起妻子来,简直让人腰酸背痛
  • 男神不好惹
    小说《男神不好惹》TXT百度云
    天啦撸,吃了军长会不会犯法?答案是:不会!可是,只会被不断逼婚!腹黑的军长大人表面是男神范,可天知道那简直是条恐龙好么!几次三番的逼婚不但,还弄个什么!人人都羡慕她可她的苦又谁知道啊?
  • 鹰你而喜
    杰帅奥力《鹰你而喜》
    凭空想象。可以当做五大队长+决战次世代改编
随机推荐